【美之达】如何消除法令纹 快来看看秘籍吧

来源: 妆点网 2021-05-03 23:45:35

  文章来源:妆点原标题 笑了,但是没有完全笑作者:鹿老板AYA鹿鹿晚上好宝贝们,早上醒来又是周一,是不是觉得特别神清气......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 笑了,但是没有完全笑

  作者:鹿老板AYA鹿鹿

  晚上好宝贝们,早上醒来又是周一,是不是觉得特别神清气爽?

  害!连利老师都下班回家了,而本鹿仍然还坚持工作,忍不住为自己鼓个掌。

  cr:明星(下同)

  既然提到利老师了,我还真要好好说几句,利老师营(洗)业(头)之后可真是太帅了!

  (歪个楼:宝贝们,不洗头真的影响颜值!!)

  我倒是很庆幸一直“消极营业”的利老师最终没有出道,毕竟人家志不在此嘛。不过不得不说一句,利老师真的“命里带红”,感觉一个小动作都能立刻出圈。

  利老师,如果您想出道,德云社随时欢迎您(不是)!

  尤其是还染了个不显头油的黑发,这确定是我不花钱就能看到的美貌吗?

  利老师这个侧面真的帅到我失语,真·想在哥哥的鼻梁上滑滑梯!!

  说回正题,我很喜欢利老师的鼻子,不仅挺拔,而且鼻翼两侧的鼻基底也没有凹陷,显得很精神。

  cr:本账号转载请注明出处

  而本鹿最近就有个烦恼,总觉得自己鼻翼两侧有块“阴影”难以抹掉,于是慢慢地就成为了我心中的阴影……感觉再不努努力,就会变成真·法令纹了。

  其实我的鼻肌底就属于略微塌陷的,再加上工作需要我“积极营业”,所以年纪轻轻就隐隐约约有了法令纹。

  其实法令纹在我们亚洲人身上还是比较常见的,再加上现在的小年轻经常熬夜、不合理饮食、不认真护肤等等,原本约定好30多岁才出现在生命中的法令纹也就早早出现在了我们的脸蛋上。

  如果你也被法令纹困扰着,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01

  法令纹是怎么出现的?

  在说法令纹之前,鹿鹿要先来揭秘一下皱纹到底是如何形成的。我们脸上大大小小的纹路,基本都源于一个问题——‘高度差’。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我们的骨头就像桌子的两条腿,皮肤就像桌布,如果两桌腿的长度一样,那桌布就在标准的水平面上,没有褶皱,平滑得很。

  cr:本账号转载请注明出处(下同)

  但是如果两条桌腿不一样长,并且中间没有办法支撑,就会出现褶皱了。

  这种高度差之间形成的坑坑洼洼的地方,在我们年轻的时候会被胶原蛋白、脂肪“厚脸皮”等等组织支棱着,所以看上去饱满又平滑。

  巴特!胶原蛋白是会随着时间慢慢减少的,等到了某个年纪,皮肤渐渐失去支撑,皱纹就来“报道”了。

  cr:视觉中国

  这下你们大概知道皱纹产生的原因了。作为出现频率比较高的皱纹选手,法令纹(也叫鼻唇沟)的出现具体分为下面几种情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