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姚策养母称身负外债居无定所,已起诉姚策妻子索要房产

来源: 2021-05-03 17:20:19

  姚策去世,河南开封警方和河南大学也分别通报“错换

姚策去世,河南开封警方和河南大学也分别通报“错换人生28年案”,但事情依然还没有结束。

姚策的养母许敏索要九江房产

4月21日中午,“错换人生28年”姚策的养母许敏在微博发声,她表示“仍有几个关键的环节依然没有答案”,并在文中列举了11个问题。另外她在声明中表示,本来我们是多么幸福的小康家庭,我们在唯一的儿子身上寄予了厚望,可是这一切都在28年前被改变了。过去的28年我们经历的一切馨竹难书,如今我们夫妻二人身负巨额外债居无定所,倾尽家族心血养了28年的儿子已经去世,我们的亲生儿子流落河南至今未归。对我们整个家族的毁灭性打击是谁造成的?我们只想查明原因。我将继续委托李圣律师维权,并尽我所能调查真相,真相不明,决不放弃!

另外,姚策养母许敏告诉记者,她已起诉姚策妻子索要九江房产。2020年2月,江西28岁青年姚策确诊肝癌,养母许敏欲割肝救子却发现姚策非亲生,后发现亲儿子郭威生活在河南杜新枝家。2021年3月,姚策因病医治无效去世。许敏称,姚策生前曾留下遗嘱,但她并不知遗嘱中如何处置遗产。许敏主张,姚策名下房产是在认为姚策是亲生儿子情况下由她和丈夫出资购买,因此她有权索回。4月21日,姚策妻子称,确已收到法院传票,正准备应诉。

姚策生母称将抚养姚策儿子

21日中午,姚策生母杜新枝对此表示,这件事终于有了一个答案,感谢相关部门寻找真相,这个消息对姚策也算是一种告慰。

“楷楷(姚策儿子)长得非常像姚策,姚策生前让我重新把楷楷当成儿子抚养,所以我重任在肩,还要坚强。”姚策妻子熊磊说,认可遵从法律根据客观事实得出的结论,“网络暴力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和孩子的人身安全。”一名知情人士也表示,熊磊孩子已经不敢去上幼儿园。

郭威称许敏的质疑没意义

近日,网传错换人生28年事件当事人姚策生母杜新枝一家目前住进养母许敏在江西购买的房子中。而另一当事人郭威则从驻马店家中离开在外租房。对此,错换人生28年当事人郭威称,搬家是为孩子上学考虑,而养母杜新枝一直在驻马店生活。

他还表示,许敏发文前未与之沟通,并且警方官宣的内容是落实过的,“她又提出的新问题也好,没什么意义”。

延伸阅读

半月谈:“错换人生28年”调查不应止步于“不予立案”

4月21日凌晨,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河南大学分别发布“错换人生28年”事件通报与情况说明,对事件调查核实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并决定不予立案。

对许母而言,亲生孩子被错换,28年的养育后又痛失养子,而这些遭遇背后却并不全是无意和偶然。对于出生证日期、二胎落户、婴儿襁褓说法前后不一致等案件相关细节,通报说明中并未作明确答复,以“管理混乱”“年代久远核查困难”含糊其辞恐怕不能服众,“不予立案”的结论更令人担忧,事实从此被尘封掩埋,当事人受到的伤害永无弥补之日。

究竟是“错换人生”还是“偷换人生”?谁是相关违规操作背后的手?如何弥补当事人受到的伤害?这些疑问仍待回答,真相的彻查不应止步,惟有把调查进行到底,还原事实真相,才能还当事人一份公道,给公众一个交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