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滚导官宣《银河护卫队3》新动态:今年年内开拍

来源: 网络 2021-05-02 15:00:08

  【娱报】滚导官宣《银河护卫队3》新动态:今年年内开拍

滚导官宣《银河护卫队3》新动态:今年年内开拍

  《银河护卫队3》年内开拍

  1905电影网讯 已经立项许久却毫无动静的影片《银河护卫队3》,终于有了全新的动态。据了解,影片的导演詹姆斯·古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宣布:这部迪士尼备受期待的续集电影,将会在今年年内开机拍摄。

  而年内开机也就意味着,本片有望定在2023年上映。而《银护》的假日特别版,也将会与《银护3》一起拍摄,特别版将会被放在2022年,登陆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2018年,《银护3》立项,当时影片定在了2020年上映。但随后,滚导和华纳合作了新版的《X特遣队》,因早年的言论与迪士尼发生摩擦,后又有疫情耽误了影片的拍摄。不过,随着时间推移,一切均尘埃落定,滚导也即将开机拍摄本片。

  此前,詹姆斯·古恩表示火箭浣熊将会是未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的过去的种种,将会成为计划的一部分。由此看来,火箭浣熊成长的故事,极有可能会成为《银护3》的主要情节。而从漫威一贯的特色来看,这种回忆性质的故事线索,将会与现有的漫威宇宙进行联动。实际上,《银护3》的地位相当关键,是联动《银护》和《复联》的棋子,更是整个漫威宇宙中的联合点。在《惊奇队长》中,就出现了诸多银护中的人物。所以,这么关键的影片,以及漫威宏大的计划,才是开启《银护3》以及下一阶段的关键所在。

  作为漫威扩大规模的一部电影,《银河护卫队》以出其不意的方式抢占了大批的粉丝,影片的成功也让詹姆斯·古恩顺利跻身为一线导演。“星爵”所领衔的由一群阶下囚组成的“超级英雄战队”,在漫威的宇宙中,已经成为了崭新的“人气王”。所以,《银护3》的地位和价值,并不仅仅只是《银河护卫队》的续集而已,它更加像是漫威旗下承前启后的一部关键性影片。目前,《银护3》暂无具体的上映安排。

原标题:滚导官宣《银河护卫队3》新动态:今年年内开拍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