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葛荟婕说汪峰把小苹果当成他的流量 和汪峰章子怡多年恩怨

来源: 2021-04-29 17:36:26

  [db:简介]

  4月29日早上6点多,汪峰前妻葛荟婕再一次在个人的微博账号上发文疑似不满汪峰和章子怡夫妻,写道:哇.收到这组图片的时候气氛的.尽然把我女儿当成你的流量...但是我看见她们的眼神...是爱你的 。并且晒出女儿小苹果和章子怡女儿醒醒以及章子怡同框的照片。这在网上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不少人希望葛荟婕能够放下过去,那么葛荟婕和汪峰章子怡之间有什么故事,汪峰出轨性侵事真的吗?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葛荟婕在这次的晒出的图片中是汪峰两个月前在某短视频平台上晒出的一段视频,视频中前妻女儿小苹果和汪峰章子怡女儿醒醒姐妹俩一起坐在钢琴架表演四手联弹,以及旁边章子怡温柔注视两个女儿的温馨画面。但这却在今天被前妻葛荟婕放到微博上,并且抨击汪峰章子怡夫妻,认为两人把小苹果当成流量。但后面又说到她们的眼神是爱你的。不少网友吐槽葛荟婕每次发文都出现错别字,在这一次的微博中仅仅一句话就有好几个错别字。更多网友表示“你在拿你女儿当你的流量”、“孩子过得好不好吗?看你女儿的态度就知道这个后妈多成功了”。并且劝解葛荟婕放下和汪峰的过去,好好生活,不要再汪峰章子怡夫妻蹭热度了。

  说起来汪峰与葛荟婕也一直被人津津乐道,葛荟婕是超模出身,据悉,她04年在欧洲杯上与汪峰相识,之后相恋生下了女儿小苹果。但好景不长,毕竟两人年龄相差16岁之多,最后汪峰用一个年仅19岁的葛荟婕任性贪玩,不懂怎么做贤妻良母的理由提出了分手。但是葛荟婕似乎一直不能释怀,在在节目上爆料自己在怀孕的时候汪峰出轨,经常传出与其他女明星约会的消息。

  而汪峰却很少理会这个前妻,在2013年被拍到和章子怡恋爱后,火速承认了恋情,目前两人已经育有一子一女。虽然章子怡已经有了两个自己的孩子,但是对待前妻的女儿小苹果也非常的不错,在一家人的合照中总是会出现,还经常被拍到一起逛街,小苹果也在媒体面前喊章子怡妈妈,看起来感情非常不错。

  这估计也惹得葛荟婕十分不满,因此常常出来给两位添堵,在2019章子怡宣布二胎的时候,还在微博上发文,疑似嘲讽章子怡,表示“你是原始人?只会想着繁育……你这是要干嘛?”、“你是原始人吗,你在繁殖吗....按照你的性格是否有更多私生子?你可千万别把自己当个王....麻烦你好好照顾自己儿女!”等等

  今天的再次发文不知道汪峰章子怡是否会作出回应。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