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经典重现!陈佩斯无实物表演教学“吃面条”

来源: 网络 2021-04-29 13:00:05

  【娱报】经典重现!陈佩斯无实物表演教学“吃面条”

  《金牌喜剧班》第三赛段“班级大考”正在进行中!上期节目汪东城、上海戏剧学院木偶专业组止步离场,无缘《金牌喜剧班》毕业大戏。本期节目学员内投人气选手何欢、蒋诗萌气场强大,表现精彩。高海宝、李海银带来《金牌喜剧班》舞台前所未有大制作,作品有故事有情怀,导师郭德纲啧啧赞叹。节目中首次出现反选局面,战况激烈,火花四射。谁将晋级,谁将遗憾离场,我们拭目以待。

  经典重现!陈佩斯无实物表演教学“吃面条”

  图:三位导师对学员节目进行点评

  陈佩斯“无实物表演”教学,“缝衣服”“烤白薯”“吃面条”经典重现

  大考在即,导师陈佩斯在深度理论课之后,又一次安排更具互动性和指导意义的实践课,在大道戏剧谷排练厅内开授无实物表演课!何谓无实物表演?陈佩斯、朱时茂的《吃面条》贡献了最佳范例。陈佩斯现场示范“缝衣服”,针怎么拿,线怎么穿、怎么折、怎么上怎么下,每一步都有模有样。蒋诗萌升任班长、荣登“萌”主,协助解决学员们的困惑。面对导师要求,她会如何演绎?

  经典重现!陈佩斯无实物表演教学“吃面条”

  图:学员蒋诗萌演示“缝”裤子

  课堂上学员们一一呈现了各种无实物表演的经典桥段。霍星辰的“烤白薯”,在围观学员的不断加码下难度不断升级。许慧强挑战导师经典“吃面条”,想必一定是碗热乎面,脸都红了!

  陈嘉男认为在喜剧舞台上没有特点就没有优势,这一观点也问出了在场许多学员的困惑。面对学员提问,导师陈佩斯将如何答疑解惑,又将如何为他们指明方向?

  蒋诗萌猝不及防地代表“不可’斯’议”班告白导师。面对学员真情“告白”,刀子嘴豆腐心的陈佩斯老师嘴上说“不爱”,其实满满的爱意已经融入到倾囊相授的教学和大道戏剧谷的一碗碗面条里。

  何欢 、 蒋诗萌 以实力制霸舞台, 高海宝 、 李海银 以“大制作”吸睛

  班级大考继续上演,学员内投人气第三名何欢、蒋诗萌带来作品《回家记》。小品中,“老年人的财产搬运工”蒋诗萌假闺女真孝顺;真儿子何欢离家三年音讯全无,今天回家要用金钱向老爸证明自己。假闺女撞上真儿子,他俩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何欢的“稳”、蒋诗萌的“准”,收获台下学员一片叫好,导师郭德纲细琢磨下却品出了不同味道,他又将如何点评?何欢、蒋诗萌实力压制下,“班级大考”第一次出现无人挑战的局面,两人进一步占据主动权反选对手,谁将与他们同台竞技、一较高下呢?

  学员张聿、霍星辰换个方式说相声,戏说刘备与曹操,上演不一样的《煮酒论英雄》。港片版、译制片版、英美大片版轮番上阵,在不断变换的人物角色、状态中解构作品。

  经典重现!陈佩斯无实物表演教学“吃面条”

  图:作品《煮酒论英雄》剧照

  高海宝、李海银上演上海滩雌雄大盗,带来让道具组颤抖的舞台大制作《大魔术师》,人物、情节、情怀应有尽有。

  经典重现!陈佩斯无实物表演教学“吃面条”

  图:作品《大魔术师》剧照

  面对强劲对手,陈嘉男将《金牌喜剧班》的传承教学融入作品《相亲相碍》中,演出相亲局上的囧人囧事,且直言对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

  经典重现!陈佩斯无实物表演教学“吃面条”

  图:作品《相亲相碍》剧照

  严酷的赛制下,本期学员们将谁去谁留?郭德纲继“他还是个孩子”之后再cue郭麒麟,又是为了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3日19:30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金牌喜剧班》,央视网、央视频、央视影音、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快手同步播出!

原标题:《金牌喜剧班》陈佩斯无实物表演教学“吃面条”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