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台媒酸解放军军机再度巡航台湾 东部战区:合法

来源: 2021-04-29 12:20:22

  岛内绿媒《自由时报》2月28日宣称,4天未“侵入

岛内绿媒《自由时报》2月28日宣称,4天未“侵入”台湾西南空域的“共机”,今天(28日)中午再次“袭扰”台湾。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截图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截图

 

台湾《自由时报》称,根据广播及航迹记录,“共机”于今天(28日)中午11时55分进入台湾西南领域,迨空军宣称“予以广播驱离”。报道还在标题中吐槽“共机来买凤梨”?

报道称,同一时间,汕头外海有“共军”空警500一架在台“防空识别区”外围周边,另有4架美国军机通过巴士海峡飞往南海,分别为EP-3E、P-3C、P-8A、KC-135各一架。

报道援引“台湾西南空域”粉丝专页记录称,本月“共机”累计进入台空域21天,本月“广播驱离”纪录共计50次。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东部战区早有回应。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此前曾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张春晖还强调,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关键词:空域 台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