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唐鹤德凌晨晒张国荣旧照说“想你了”,线上缅怀音乐会将举行

来源: 网络 2021-04-27 00:00:02

  【娱报】唐鹤德凌晨晒张国荣旧照说“想你了”,线上缅怀音乐会将举行

  2020年是张国荣逝世第18周年,4月1日凌晨,唐鹤德晒出一张张国荣的旧照,并配文:“想你了!”照片中,哥哥年轻阳光,笑容灿烂,引粉丝泪目。袁咏仪、宁静、舒淇、古巨基、尹正、张歆艺等艺人也发文缅怀。

唐鹤德凌晨晒张国荣旧照说“想你了”,线上缅怀音乐会将举行

  18年前,张国荣因抑郁症病发坠楼抢救无效去世,巨星陨落。唐鹤德是张国荣的一生挚爱,张国荣曾表示:“我生命中第二重要的人(第一重要的人是母亲)就是唐先生,他给了我好多意见,无论是工作上还是其它方面。”两人从小相识,多年来同甘共苦,即使是张国荣的葬礼,唐鹤德也以未亡人的身份一手操办,两人的关系获得了世人的尊重。

  为了缅怀张国荣,4月1日晚,《想你张国荣》音乐会将进行线上直播,许冠杰、张智霖、李克勤、莫文蔚等人会参与演出,这场音乐会由制作人萧潮顺发起,获得了陈淑芬(张国荣生前经纪人)和唐鹤德的支持。据萧潮顺透露,音乐会“想你 张国荣”的名字就是由唐鹤德命名。

  张国荣是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巨星,虽离去多年,但依然深深地存在众人心中,越来越多的人欣赏他的歌曲、电影、才华以及人格魅力,《风继续吹》《Monica》《当年情》《沉默是金》等歌曲传唱至今,他在《阿飞正传》、《霸王别姬》、《英雄本色》等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众多经典的人物形象。

 唐鹤德凌晨晒张国荣旧照说“想你了”,线上缅怀音乐会将举行 

原标题:唐鹤德凌晨晒张国荣旧照说“想你了”,线上缅怀音乐会将举行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