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谢娜晒张杰留言卡 力破家暴婚变传闻

来源: 2021-04-26 17:36:28

  [db:简介]

  4月25日,主持人谢娜在个人的微博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一条动态,其中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丈夫张杰给他写的留言卡,里面亲切的称呼谢娜为娜,还表示:“我健身去了,就没打扰你,起来吃完早餐后,记得吃一包止咳药,我九点前回来”。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对妻子的宠溺和爱护。此外谢娜也非常感动的配上文字写到己昨晚因为咳嗽没有睡好,比较难受,今天早上起来就看到张杰给自己写的留言卡,和桌上的止咳药。瞬间感觉好很多,谢谢有你温暖陪伴!不少网友看见都表示被这样的爱情甜到了,大方赞美和祝福谢娜和张杰。

  不少两人的粉丝看着张杰与谢娜晒出的恩爱日常也终于放下心来。原因就是在今年不久之前,有媒体在网上曝出猛料,还有谢娜深夜含泪宣布离婚的照片,并且还有十分伤心的文字说明:“再见张杰,再见婚姻”,称两人已经结束了长达十年的婚姻生活,透露两人离婚原因是张杰家暴谢娜。

  尽管没有任何证据,但还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两人一直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好在现在谢娜发布两人的恩爱日常,才打破了这样的传闻。

  说到这对夫妻,他们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张杰在个人感情上显得十分低调,直到两个女儿出生,才会在大众面前偶尔露出幸福的模样。相比张杰的沉默,谢娜则是经常在不同的节目中大方秀出自己的恩爱。

  算起两人的结婚时间也有10年了,实在没想到在别人七年之痒的时候,他们还是这么恩爱,在2018年两人有了一对双胞胎女儿,现在的谢娜又怀上了二胎,并且暂停了手头的工作,专心在家待产,就连丈夫张杰也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内,想必也是在家好好陪伴爱妻和女儿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