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 福原爱被骗了?日媒曝其“约会”对象是已婚男

来源: 网络 2021-04-24 14:00:07

  【娱报】 福原爱被骗了?日媒曝其“约会”对象是已婚男

福原爱被骗了?日媒曝其“约会”对象是已婚男

  据台媒报道,三月上旬,福原爱被日本八卦媒体《女性SEVEN》拍到,和非自己丈夫的27岁男子共游横滨,两人还在饭店过夜,一直以来和丈夫江宏杰的恩爱形象瞬间破灭!虽然福原爱仍极力否认不伦,但是不被相信,加上她滞留日本,把两个小孩留在台湾,形象因此大受伤害。

  不过,31日,事件又有惊人发展,根据当初写她被夫家霸凌的《周刊文春》爆料,原来福原爱的不伦对象,根本已经结婚了。报道指出,该名男子在事件爆发之后才主动联络福原爱,表示自己已经结婚了,妻子是大学时代交往很久的女友,夫妻两人住在月租20万的高级公寓,福原爱听了之后相当崩溃。

  据悉,《周刊文春》3月27日在某公寓直击这名男子,他穿着黑色上衣搭配白色球鞋,抽着加热式香烟打扮相当随性,然后前往附近的共享汽车点,在同一时间,高帅男身旁出现了一名身材娇小的年轻女性,她紧跟在高帅男身后,“其实,这名女子是高帅男的妻子”。对于《周刊文春》的求证,他表示,“我只是一般人所以不便回答,但是没有不伦的关系”。

  该男子从早稻田大学毕业后就进入大型贸易公司,虽然只有20多岁,但是工作能力相当好,年收入估计超过1500万日元(89万人民币),语言能力也很好,是一名常常出差的精英上班族。

  一键排版助手:网络编辑必备文章快速整理工具

  格式化一次不彻底,可多点击一次“一键排版”按钮 点击下面的“一键排版”按钮试试

 福原爱被骗了?日媒曝其“约会”对象是已婚男

图注:谷歌图片搜索logo

 福原爱被骗了?日媒曝其“约会”对象是已婚男

logo

  一键排版助手:大学生电脑网(www.dxspc.com)出品,欢迎使用!

 福原爱被骗了?日媒曝其“约会”对象是已婚男

原标题: 福原爱被骗了?日媒曝其“约会”对象是已婚男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