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贵阳一男子花600多元买了6斤白菜 什么情况?

来源: 2021-04-24 13:00:29

  前两天,贵阳的罗先生在白云区龚西路上买了六斤白菜,而这些白菜

前两天,贵阳的罗先生在白云区龚西路上买了六斤白菜,而这些白菜竟然花了他六百多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罗先生:我是2月20号早上十点多,在这个位置,买了6斤半白菜,我问她多少钱一斤,她说一块钱。

罗先生说他当时是用微信付的钱,

本来应该付六块五,

自己一不小心点错了,

直接给对方转了六百五十元。

罗先生:我回家第二天才发现,发现了以后联系不上对方,我从微信平台上找了,但是只能留言。留言后对方到现在都没有回复我。

罗先生告诉记者,

买菜时对方说他们就住在附近,

是自己种菜来卖的。

罗先生:对方是两个人,推一个车在那卖菜,一个大姐身穿黄色衣服,戴眼镜,另外一个大姐就记不清了。

发现转错钱后,

罗先生每天都会到这个地方

寻找当初卖菜的商贩,

但一直都没有找到。

罗先生:这600块钱,虽然不多,但是对我来说也不少,这也是道理问题。我也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支付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像我这样支付出去,找对方也不好找。

罗先生希望,

这位商贩看见新闻后,

能将转错的钱退还给他。

延伸阅读: 男子打车多付钱:送你不要了 的姐:你知道多少吗?十万!

2021年1月2日据媒体报道,尽管已经过去了好几天,可西安的姐董玲仍有点回不过神来,因为她遇上了史上最“豪”乘客……西安伊兰车队陕AD99060驾驶员董玲告诉记者,2020年12月29日晚上9点多,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从电子城打车前往边家村附近,下车时通过微信付账,车费是10.9元。乘客付账后跳出来的竟然是一笔10万零90元的进账,董玲吓了一跳。

此时,男乘客已经打开车门,董玲连忙叫住,喊“钱付错了,你多给了!”男子并不在意,说“多了送你了,不要了。”

董玲有些啼笑皆非,她注意到男子应该是喝酒了,于是又解释“你知道你付了多少钱,十万块!”男乘客此时才明白过来。于是,董玲加了乘客的微信,分多次,每次5000元,好久才把这笔巨款退完,董玲这才安心离开。

对于这种“土豪”,有网友猜测:“怕不是支付密码”

有网友说:“的姐是实诚人”

还有网友调侃:“换我就显示余额不足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