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江宏杰向法院诉请与福原爱离婚 将与福原爱争夺孩子

来源: 2021-04-23 22:00:29

  [db:简介]

  4月23日,台湾媒体发布消息宣称乒乓球手江宏杰已于日前向法院诉请与日本乒乓球手福原爱离婚。对于两人离婚的传闻,外界询问江宏杰所属经纪公司华研国际时,该公司并未否认,另外表示:“希望外界能够给予空间,让两人一起平静处理,谢谢大家。”疑似两人真的已经走上法律离婚程序,到底是什么情况,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说到福原爱,即使很多不关注体育赛事的人都认识她,1988年出生在日本的福原爱,虽然是个日本姑娘,却和我们中国也有很深的缘分。年少成名,被誉为天才少女的她凭借自己可爱的长相和坚强的比赛精神在日本和大陆都收获了超高的人气。

  在2016年日本周刊杂志爆出福原爱将在里约奥运会后与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结婚,并且在同年福原爱和男友江宏杰在日本东京申请结婚。相对于年少成名的福原爱,江宏杰在事业和人气上都远远比不上妻子,这对女强男弱的夫妻组合也不被外界认可。

  然而让福原爱口碑急转直下的正是这段不被看好的婚姻,在今年2月日本媒体拍到福原爱在日本与一男子一同出现在日本街头,举止亲密,疑似婚内出轨。

  而现在距离福原爱与江宏杰婚变传闻已经50多天了, 在3月3日,据杂志《周刊文春》报道,福原爱在2021年1月决定离婚,并已经向江宏杰提离婚。但是江宏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却否认了两人的离婚传言。而根据最新的台媒报道称江宏杰已于日前向法院诉请离婚!不少网友表示江宏杰这是从被动转为了主动,主动提出离婚,而且还会争取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目前两人估计已经达成离婚的协议,只是两个孩子的抚养问题还值得商榷,两个跨国的父母,对于孩子来说也是十分艰难的选择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