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徐璐酒店走廊大秀热舞 摇头扭腰摆臀身材好辣

来源: 网络 2021-04-19 10:00:02

  【娱报】徐璐酒店走廊大秀热舞 摇头扭腰摆臀身材好辣

  上海热线讯,徐璐是一位从来不缺少热度的女明星,这几年,她并没有拍摄太多的新戏,而且录制综艺节目的次数也不多,不过,她出席活动的旧照经常被扒,徐璐的身材和颜值都很出众,而且还敢于秀出自己,她出席活动的造型总能引起大家的关注,因此,如今营业频率并不太高的徐璐偶尔还会上一下热搜。

  

  在近期,徐璐发布一个跳性感热舞的视頻,造成网民强烈反响。

  

  徐璐一头微卷发长头发,穿着一套短装上衣外套配搭牛仔裤子,伴随着歌曲摆头甩臂,腹腔人鱼线隐约可见,看上去极致魅惑。

  

  对于徐璐想必大家都是从《甄嬛传》中玉娆一角认识她的,之后她还演过很多其他角色,渐渐积累不少名气。不久前,她和张翰主演《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也受到许多人关注。

  

  事业蒸蒸日上,感情上却几经坎坷。去年在综艺《女儿们的恋爱》中,她和张铭恩本是人人羡慕的一对,最后却因有人插足而分手。

  

  徐璐的瘦是很多女孩都非常羡慕的,身材好,腰又细,穿着露背装,太有女神气息了。

  

  徐璐的身材完美符合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状态,哪种风格都能够轻松驾驭。

  

原标题:徐璐酒店走廊大秀热舞 摇头扭腰摆臀身材好辣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