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冒牌大保镖》曝情感预告片 王太利柳岩追爱七年终成眷属

来源: 网络 2021-04-17 09:00:08

  【娱报】《冒牌大保镖》曝情感预告片 王太利柳岩追爱七年终成眷属

  动作喜剧网络电影《冒牌大保镖》正在爱奇艺超级影院热播,口碑飘红,以激燃爽快的动作场面和诙谐幽默的喜剧元素收获了观众的青睐。影片于今日发布情感预告片与“王牌搭档”海报,展露了其不仅有令人惊喜的动作喜剧元素,更具有温柔走心的情感内核。

  该片由姜晓通导演,王太利总监制,王太利、柳岩、王珞嘉主演,印小天、姜超友情出演,讲述了由王稳重(王太利 饰)、叶明珠(柳岩 饰)、壮壮(王珞嘉 饰)三人组建的SSS旅行社阴差阳错变成SSS保镖团队的爆笑故事。

  追爱七年濒临分手 王太利柳岩患难见真情

  《冒牌大保镖》今日发布情感预告,一改影片主打的无厘头搞笑风格和令人肾上腺素激增的爽片特色,而是聚焦在影片的男女主角——王稳重和叶明珠的“七年之痒”上。两人相恋七年,王稳重屡次求婚都以失败告终。叶明珠一次酒后吐真言说出了真相,她眼中的王稳重“一点责任和担当都没有”,王稳重听了也伤心不已,质问对方自己是不是她的一个备胎而已。这对欢喜冤家在异国囧途之中不仅要携手对抗反派,同时还要解决他们自己的“矛盾”。王太利与柳岩对角色的精彩演绎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肯定:“王太利有种独特的气质!”“柳岩的演技又升级了,红裙好美!”两人的矛盾在旅途中不断激化,七年感情就要无疾而终,但当大难临头之时,他们爆发出小人物特有的乐观和韧性,并且终于发现了彼此的真心。虽然保镖团是冒牌的,但彼此的爱却是情真意切,最终重归于好。

  这支情感预告片也揭示了《冒牌大保镖》更深层次的内容主题,那就是在带给观众感官刺激之外,还有真挚走心的情感内核。通过节奏明快的细节冲突,突出小人物身上的人性高光,也让观众能在影片中汲取到正能量。

  王太利柳岩化身“王牌搭档” 高燃爆笑剧情好评如潮

  随情感预告一同发布的还有“王牌搭档”版海报,身着白色西装的王太利与一袭红裙的柳岩持枪而立,颇有王牌保镖的气质。平日里两人常常打开“互怼模式”,但当一方陷入险境时,另一方会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多年的感情使他们二人心意相通、默契协作,最终成为彼此的“王牌搭档”,逆风翻盘,亲手扭转自己的命运。以小搏大的情节元素也戳中了不少观众的嗨点,加之大爆炸、飙车逃生、枪战等等大场面的加持,高燃刺激的风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穿插其中的喜剧情节,通过接连不断的“错位笑果”和演员们的精彩发挥,也使影片的可看性大大增强。而如此精致好看的外壳中,包裹着最本真、质朴的情感内核,这才是《冒牌大保镖》能收获如潮好评的秘诀之一。

  《冒牌大保镖》上线后人气飙升,云合数据显示该片在“有效播放霸屏榜”中夺得榜首,短视频平台中电影相关话题播放量突破8.7亿。影片在爱奇艺超级影院上线,获得了7057的热度峰值,在爱奇艺电影热播榜、飙升榜、华语榜和热搜榜中都收获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毕竟,在家就能轻松享受如此好看的动作喜剧大片,又有谁能够拒绝呢?

  影片《冒牌大保镖》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两比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出品,黑龙江柒月影业有限公司、杭州戏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北京战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柳岩(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北京黑岩星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两比特娱乐独家宣发。《冒牌大保镖》正在爱奇艺超级影院热播,SSS冒牌保镖团等你来笑!

原标题:《冒牌大保镖》曝情感预告片 王太利柳岩追爱七年终成眷属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