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辛巴宣布复出下跪求再次回归,你怎么看?

来源: 网络 2021-04-11 07:00:09

  【娱报】辛巴宣布复出下跪求再次回归,你怎么看?

  近日,网红辛巴宣布3月27日中午正式回归带货。为复出宣传造势,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辛巴以单膝下跪的方式宣告自己回归。

太高调了!辛巴宣布复出 大众还会为此买单吗?

  据多名主播透露,为了这次回归,辛巴花费数千万在平台购买新流量和曝光度,同时在线下多个城市的地标建筑上投屏,最引人注目的是他还用无人机点亮了上海外滩。

  2020年11月,辛巴因旗下弟子时大漂亮售卖燕窝遭到质疑,辛巴在直播间内怒怼粉丝是黑粉,声称产品没有问题,并表示倾家荡产也要跟黑粉死磕到底。

  针对辛巴燕窝售假事件,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调查,12月23日,该局通报了此事的调查处理情况。经检测,“茗挚”品牌燕窝产品在直播间推广销售时,确实存在夸大宣传,燕窝成分不足每碗2克。

  最终,辛巴发布声明,称“茗挚”品牌燕窝产品在辛选直播间推广销售时,确实存在夸大宣传,辛选直播间将召回全部售出产品,并退一赔三,共退赔近6200万元。同时,辛巴公司表示,此事件中,辛选团队在选品、质检方面因为对燕窝行业相关专业知识储备不够,未能甄别出品牌方提供的产品信息存在夸大宣传的内容,存在疏漏。辛选宣布将进行一系列的供应链整改升级,并启动消费者权益保障计划。

  因”燕窝事件“消失100多天的辛巴再次回归,大众还会为此买单吗?

原标题:辛巴宣布复出:以单膝下跪的方式宣告自己回归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