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吐槽大会》体育专场不再播出 网友:打着娱乐的幌子制造对立话题

来源: 网络 2021-04-10 09:00:11

  【娱报】《吐槽大会》体育专场不再播出 网友:打着娱乐的幌子制造对立话题

李诞最近流年不利,《吐槽大会》最新一期中,范志毅一战封神,李诞笑得前仰后合,一度跪倒在地,一幅装出来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让人不得不认为他真的很会演戏。

《吐槽大会》体育专场不再播出 网友:打着娱乐的幌子制造对立话题

“一半黑时还有骨,十分红处便成灰”

这是郭德纲对旗下弟子的寄语,现在送给李诞,同样适合。

据悉,《吐槽大会》“体育专场”下期依然不会播出,节目需要整改整顿,此前,吐槽大会节目组曾发文称,由于剪辑时间不足,体育专下期内容暂时不能和观众见面。现在看来,大概率是不会播出了。

换言之,喜欢郭艾伦、周琦的网友大概率看不到两人的吐槽真人秀了。

《吐槽大会》体育专场不再播出 网友:打着娱乐的幌子制造对立话题

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篮协、俱乐部不可能再让俩人去补录了。之前的吐槽内容,又不适合播出。李诞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再厉害的剪辑,也救不了李诞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李诞近日还被爆料,他跟黑尾酱的公司已经悄然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网友怀疑两人感情出现问题,一个原因是两人最近鲜有互动,另外一个是此前李诞被爆料在酒吧搂着一位女生,举止亲密。

黑尾酱这边微博也打不开了,tb店也关了……在这个节骨眼上,发生这么多的巧合?内忧外患,李诞真的是事业爱情都落入了低谷。

《吐槽大会》体育专场停播,表面上看是吐槽太猛,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本来文体不分家,体育娱乐也算是一家人。但本质上,体育崇尚的是竞技精神,李诞的吐槽大会则是娱乐至死的典型体现。

《吐槽大会》体育专场不再播出 网友:打着娱乐的幌子制造对立话题

在吐槽大会上,艺人的经历、污点、梗,现在包括相貌、人品都成了吐槽的对象,尺度越来越大,李诞作为制作人,一味追求流量,完全不顾及底线,把足球篮球界的明星召集到一起,看起来是调侃,实际上则引发了中国足球和篮球界的对立,引起了舆论事件。

以李诞的聪明,不可能不知道这么做的后果。

除此之外,李诞纵容杨笠对男性的极致调侃,也成了吐槽大会必须整改的内因。在《吐槽大会》上,李诞竟然以调侃的方式,是公司给杨笠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逼她那么写的。

《吐槽大会》体育专场不再播出 网友:打着娱乐的幌子制造对立话题

“你们男的也太难讨好了吧?我感觉我说啥都不对!”“我说你是个垃圾,你肯定不愿意”“男生为什么明明看起来这么普通,但是他却可以那么自信”。

作为段子,一次调侃,也就够了。

千不该万不该,李诞纵容杨笠和其他的脱口秀演员,不停地在各种场合秀智商秀机智秀优越感,把男人这个群体,当成了流量的提款机。

更搞笑的是,在分分钟享用男人红利的同时,李诞竟然在内衣代言中抹黑女性:“让女性轻松躺赢职场。”

《吐槽大会》体育专场不再播出 网友:打着娱乐的幌子制造对立话题

一边是杨笠吃男人的红利,一边是李诞在吃女人的红利,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还都是通过抹黑的手段,看起来有些矛盾和无耻,但说白了,就是为了流量,什么都不顾了。

李诞和杨笠也许只是为了吃点红利,但还是那句话,以他们的聪明才智,难道不知道,这会引起更大的问题——导致男女对立,撕裂社会底线。

这才是《吐槽大会》停播整改的真正原因吧。

作为一个综艺娱乐节目,打着制造娱乐的幌子,却不停的制造对立话题,干的都是引导操控舆论的大事,李诞真的玩脱轨了。

原标题:《吐槽大会》体育专场不再播出 网友:打着娱乐的幌子制造对立话题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