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大宋宫词评分暴跌】刘涛、周渝民都救不了口碑崩塌?

来源: 网络 2021-04-06 19:00:03

  【娱报】【大宋宫词评分暴跌】刘涛、周渝民都救不了口碑崩塌?

  3月20日,由李少红执导,刘涛、周渝民领衔主演的历史古装剧《大宋宫词》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和优酷联合播出。

  该剧以刘娥和赵恒的爱情故事为主线,以“咸平之治”与“仁宗盛治”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从公元985年到公元1033年间,北宋真宗时代,名臣、宗族及周边国家之间邦交,相互依存,相互牵制的故事。

口碑崩塌!大宋宫词评分暴跌,刘涛、周渝民两大主演啥反应?

  由于刘涛、周渝民两大主演加盟,加上故事背景,该剧一开始很受期待。但没想到刚上线两天就开始评分暴跌,豆瓣从6.1一路跌至4.3,超过38.3%的网友只给了1星,口碑崩塌。

口碑崩塌!大宋宫词评分暴跌,刘涛、周渝民两大主演啥反应?

  有网友认为,这部剧之所以评分这么低,归根结底还是剧情的问题。不少网友表示,这剧犯了和《上阳赋》一样的毛病,那就是过于玛丽苏。

  女主刘涛的设定太不合常理,身为一个二婚后期还差点做皇帝的人,竟然在剧中被塑造成了一个张口闭口“夫君承诺过只爱我一个人”的傻白甜。

  另外,男女主之间的感情可以说是毫无铺垫,一上来就是地震男主掉下悬崖被女主救了,爱和情都浮于表面,朝堂戏更是莫名其妙。

口碑崩塌!大宋宫词评分暴跌,刘涛、周渝民两大主演啥反应?

  更让人无语的是,这部历史剧上来就整了一个极其雷人的台词,“父皇自幼喜欢三弟。”

  对于这部历史剧,你怎么看呢?

原标题:《大宋宫词》评分暴跌:豆瓣仅剩4.3 口碑崩塌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