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韩美娟曾遭校园暴力 曾被骂娘娘腔

来源: 网络 2021-04-04 16:00:08

  【娱报】韩美娟曾遭校园暴力 曾被骂娘娘腔

韩美娟曾遭校园暴力 曾被骂娘娘腔

  韩美娟曾遭校园暴力

  据报道,近日,《创4》选手韩佩泉透露自己曾为了遮唇腭裂痕迹化妆被学校开除,遭受校园暴力被骂娘娘腔等往事,“一个人童年会经历的所有黑暗的故事,我都经历过”。

  在采访中,他自曝童年时曾遭校园暴力,因为对自己容貌不自信所以每天化浓妆,但学校因为他化妆把他开除了。同学们叫他娘娘腔,把他往女厕所推,冬天往他身上踢雪,边踢边骂他变态。“我也没办法跟家里说,母亲生下我之后就离开了,父亲常年卧病在床,家里就剩我奶奶”。

  据悉,现在韩佩泉参加选秀,每次看他对其他选手的点评,快乐值立马翻倍。因为韩佩泉每次的吐槽点评都是大家快乐的源泉。还有网友称他为“人形弹幕机”。真的太喜欢他了!

  延伸阅读:

  韩美娟,就是韩佩泉的艺名。韩佩泉,2000年出生在黑龙江省,但是他出生就患有先天性唇腭裂。从小就经历了多次手术,2008年社会公益的帮助下又通过了2次手术后终于能发出清晰的声音了。

原标题:韩美娟曾遭校园暴力 他究竟都经历了什么?!【图】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