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夏天只是一天》定档5.14 李九霄李梦张颂文王砚辉齐组王牌阵容

来源: 网络 2021-03-30 07:00:03

  【娱报】《夏天只是一天》定档5.14 李九霄李梦张颂文王砚辉齐组王牌阵容

  由李九霄、李梦、张颂文、王砚辉主演,李小江导演的《夏天只是一天》今日正式发布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宣布将于5月14日全国上映。作为李小江导演的处女作,《夏天只是一天》早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会上就拿下了“最具潜力创作团队奖”,后又参与了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展映,引发不少观众对黑色幽默表达及类型化处理的称赞。今日曝光的定档物料亦彰显着影片的独特气质与高级质感。而一众戏骨级演员和强大幕后班底的加盟,更让观众对影片充满了期待。

  超强演技派幕后班底集结 潜心打磨现实荒诞处女作

  连续发生的流氓猥亵案,搅得小城居民日夜不宁。《夏天只是一天》讲述的就是这起案件所引发的小城风云。作为南方人,李小江导演对夏天湿漉漉的印象尤其深刻。在自己的这部处女作里,他将视角放在了南方小镇的夏天,配以幽默诙谐的底色,试图描摹生活表面之下的写实与荒诞,这样的故事也吸引了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加入。

  因《火锅英雄》和《八佰》被大众所熟知的新生代演员李九霄搭档李梦、张颂文和王砚辉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上演了一出充满话题性的犯罪喜剧。这也是李梦和张颂文在继去年爆款剧集《隐秘的角落》之后的再度合体,两人在《夏天只是一天》中组成“医护搭档”,奉献出突破性的表演,亟待观众解锁。另一位宝藏演员王砚辉,近年来也凭借《我不是药神》《无名之辈》等优质作品贡献了多个演技高光时刻。对于这样的强强联合,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展映上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纷纷表示:“这帮演员让这个夏天更加有生命力”。

  除此之外,《夏天只是一天》的幕后主创团队同样“卧虎藏龙”。影片的摄影师金炯求,曾是李沧东、洪尚秀等多位韩国大牌导演的“御用掌镜”,《薄荷糖》《杀人回忆》等韩国经典之作都出自他之手;剪辑师杨红雨曾操刀过《白日焰火》《十七岁的单车》等佳作;音乐方面,影片请到了日本著名配乐大师蓜岛邦明,《怪物》《世界奇妙物语》系列等都有着他的参与。实力卡司搭配金牌班底,无疑也为这部处女作提供了最为坚实的制作保障。

  定档海报秘密预告齐发 悬念迭生类型气质初显

  刚刚曝光的定档海报中,昏黄灯光映射树影斑驳,充满烟火气的小城之上,李九霄、李梦、张颂文、王砚辉居于画面中央,个个面露“疑”色。光影交错间,被捂住嘴巴的少女和被遮住脸庞的神秘人物更烘托着海报的悬疑感,仿佛在诉说着什么秘密,紧张气氛瞬间蔓延。

  同步释放的“秘密”版定档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流氓与少女的“初面貌”,悬而未破的一桩桩跟踪案让平静小城顿时掀起波澜。老胡与小蔡迫于上下压力猛烈追查,争斗、欲望在这个隐秘夏日不断上演。丛生悬念搭配暗黑色调愈加彰显着影片的类型化气质,而不时跳出的笑点也透露着这一犯罪故事本体的黑色与幽默,荒诞喜剧感油然而生。凶手到底是谁?疑云背后到底又潜藏着什么不可告人之事?所有“秘密”直待映后揭晓!

  电影《夏天只是一天》由北京菠萝万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唐德国际电影文化有限公司、宁波灵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微漫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小小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菠萝万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唐德国际电影文化有限公司、宁波灵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上海路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陈飞、吴宏亮、田艳、郑蔷担任出品人,田艳、唐娟担任制片人,李小江导演,蔡春猪编剧,陈飞监制,李九霄、李梦、张颂文、王砚辉主演,金炯求摄影,蓜岛邦明担任配乐,彭帆担任美术,杨红雨、李姮担任剪辑,影片将于5月14日全国上映。

原标题:《夏天只是一天》定档5.14 李九霄李梦张颂文王砚辉齐组王牌阵容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