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劣迹人员参与的节目将被限制播放 具体啥情况?

来源: 网络 2021-03-29 20:00:02

  【娱报】劣迹人员参与的节目将被限制播放 具体啥情况?

  3月16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起草了《人民共和国广播电视法(征求意见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表示,立法目的包括强化节目规范和从业人员管理。《征求意见稿》明确了广播电视节目禁载的九类内容。提出了新闻节目应当坚持真实、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

  广电总局:劣迹人员参与的节目将被限制播放

  《征求意见稿》共10章80条,分为总则、业务准入、制作播放、传输覆盖、公共服务、扶持促进、安全保障、监督管理、法律责任和附则。

  《征求意见稿》明确了网络视听节目的广播电视属性,在网上网下实行一个标准、一体管理。统一规定了电视剧片(包括电视剧、电视动画片、电视电影、电视纪录片、网络剧、网络动画片、网络纪录片、网络电影等)的备案、审查程序。

  广电总局:劣迹人员参与的节目将被限制播放

  本次《征求意见稿》的亮点在于“强化节目规范和从业人员管理”。《征求意见稿》指出,规定从事广播电视节目播音、主持活动的人员,应当取得执业证书。明确主创人员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相关节目传播将受到限制。明确节目主创人员的酬劳标准和配置比例应当符合规定。

  此外,《征求意见稿》还规定了七类国家支持制作播放的节目。明确政府对广播电视发展提供相应的资金保障、税收优惠等扶持措施。明确国家支持广播电视全国统一市场体系和产业体系建设。规定了国家完善广播电视人才工作机制,建立节目评奖、工作表彰机制。此外,征求意见稿还规定了传输覆盖、安全保障、监测监管、数据安全等方面的法律制度。

  延伸阅读:郑爽被《翡翠恋人》出品方起诉 涉及服务合同纠纷

  广电总局:劣迹人员参与的节目将被限制播放

  广电总局:劣迹人员参与的节目将被限制播放

  企查查网页显示,海宁东开之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与郑爽服务合同纠纷的案件将于2021年3月23日开庭,郑爽将以被告身份出席法庭,涉及案由为服务合同纠纷。

  广电总局:劣迹人员参与的节目将被限制播放

  据悉,该公司曾与多家公司联合出品《淑女之家》、《翡翠恋人》等多部作品,该公司官方账号曾多次转发有关郑爽内容,目前涉及博文均被作者删除。

  广电总局:劣迹人员参与的节目将被限制播放

  据了解,2021年1月8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郑爽在微博关注了李钟硕,网友猜测,《翡翠恋人》有望2021年播出,如今由于郑爽事件改电视剧的播出也受到了影响。《翡翠恋人》由郑爽、李钟硕领衔主演,于2016年杀青。

原标题:广电总局:劣迹人员参与的节目将被限制播放,郑爽已被电视剧出品方起诉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