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最新】少年的你提名奥斯卡 第93届奥斯卡奖公布提名名单

来源: 网络 2021-03-28 03:00:29

  【娱报】【最新】少年的你提名奥斯卡 第93届奥斯卡奖公布提名名单

  北京时间3月15日夜,第93届奥斯卡奖公布提名名单。代表中国香港“申奥”的电影《少年的你》,入围第93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提名名单。

  《少年的你》自上映以来,斩获了不少奖项。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2020年5月6日举行。其中《少年的你》获金像奖8项大奖,包括最佳新演员、最佳女主角、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最佳摄影。周冬雨凭《少年的你》夺得最佳女主角奖,她也成为首位90后金马金像双料影后。人气演员易烊千玺获最佳新演员。

  2020年7月4日,《少年的你》在意大利远东电影节(FEFF)中获得观众票选金桑树奖。

  2020年9月26日,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河南郑州举行,易烊千玺凭借《少年的你》中的小北一角荣获最佳新人奖。

原标题:《少年的你》提名奥斯卡!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