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好好照顾妈妈!吴孟达儿子透露爸爸临终遗愿

来源: 网络 2021-03-24 21:00:04

  【娱报】好好照顾妈妈!吴孟达儿子透露爸爸临终遗愿

  说到吴孟达这位男演员,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看过他饰演的电影,尤其是他和周星驰一起饰演的电影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很多小伙伴们青春童年美好的回忆,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吴孟达因为癌症而离开了喜欢他的家人和朋友。

  好好照顾妈妈!吴孟达儿子透露爸爸临终遗愿

  如今吴孟达遗体也已经被送往柴湾哥连臣角火葬场火化,家人和朋友们都到场送他最后一程,在吴孟达出殡的时候,吴孟达的搭档以及好友周星驰、刘德华、吴君如等人前来悼念和吴孟达作最后的道别,据悉,吴孟达的骨灰将于10日后被现任妻子侯珊燕带往马拉西亚,也是对吴孟达最好的归宿吧!

  不过令人非常意外的是吴孟达出殡的时候只有小儿子与现任妻子送行。也可以看出吴孟达和现任妻子的关系也是超好,吴孟达儿子吴韦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爸爸临终前的遗愿是“好好照顾妈妈”,他还表示自己和爸爸在一起的时间很多,虽然达叔很忙,但也会抽时间陪伴家人,达叔一路走好啊!

  好好照顾妈妈!吴孟达儿子透露爸爸临终遗愿

  早前还有很多网友都认为吴孟达的儿子吴韦仑一直被指责到是提款机,而且在医院也没有尽孝道,而在吴孟达的葬礼上也只是知道耍帅。其实大家也都误解他了,毕竟他还是一个未满18岁的高中生,所有的事情来得也太突然了。大家看到的也只是他的表面,打扮帅气的吴韦仑也许这是他一贯的作风。

  好好照顾妈妈!吴孟达儿子透露爸爸临终遗愿

  据悉在吴孟达住院期间吴韦仑也多次探望自己的爸爸吴孟达,只不过陪护一直是亲友而已。大家也知道香港医院有规定探望也是有时间限制,其他时间是不允许家属逗留太长时间。关键还是特殊时期所以吴孟达的儿子也不可能一直陪护在父亲身边,在吴孟达出殡的时候其他子女几乎都没有前来,也只有吴孟达太太侯珊燕及儿子吴韦仑身穿素服由亲友陪同到达灵堂,儿子手捧遗像送别爸爸吴孟达。

  吴孟达的离开让很多人都非常悲痛,大家最关心的也就是周星驰的现身,毕竟周星驰和吴孟达搭档这么多年,关系这么好,要是周星驰不到的话外界对他肯定有很多说法和看法,不过周星驰最终还是来送别吴孟达最后一程了,虽然时间很短但是也足够看得出来周星驰非常有心了,对于周星驰前来悼念,吴孟达的弟弟说:“星爷和达哥一直很友好,我哥哥有讲过这一点,他是说和星爷一直很友好,各位我所知道是这样。”

  吴孟达临终遗愿曝光,儿子吴韦仑接受采访时透露爸爸临终前的遗愿。其实最了解吴孟达的也许就是吴孟达的儿子吴韦仑了,在吴孟达出殡的时候吴韦仑在亲友陪伴现身略显憔悴,父亲的离去让他悲痛不已,走出灵堂后,他一言不发快速坐上灵车离开眼中似乎还含着泪水,在车上的吴韦仑也悲痛难掩,将头埋入相框内遮住哀戚的脸,画面令人看后非常心酸。但愿他早日走出失去父亲的悲痛!

原标题:好好照顾妈妈!吴孟达18岁的儿子透露爸爸临终遗愿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