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你好,李焕英》突破50亿票房

来源: 网络 2021-03-23 16:00:03

  【娱报】《你好,李焕英》突破50亿票房

  3月6日,《你好,李焕英》总票房正式突破50亿大关,跃居中国票房影史第二名,打破了中国影史最快破50亿票房的纪录。对于出品及主控发行方猫眼娱乐来说,比起这一成绩本身,更重要的是猫眼长期以来的“三环联动、全链路发行”的方法论再一次得到了验证。

  《你好,李焕英》突破50亿票房

  用户+院线+媒体,三环联动助发行事半功倍

  《你好,李焕英》是由贾玲执导的首部电影,于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上映,上映后凭借猫眼购票评分9.5、豆瓣评分8.3,位列春节档电影口碑第一。随后,在其上映第四天一举夺得日票房冠军,并且蝉联20天。可以说,《你好,李焕英》绝对是一部口碑票房双丰收的高质量影片。

  在影片发行过程中,猫眼的“三环联动、全链路发行”方法论发挥了重要优势。所谓“三环联动”,猫眼通过将用户、院线和媒体有效打通并紧密联系在一起,在用各种创新产品触达用户的同时,又将数据同步分享给院线,让院线切实感受到影片的卖点,和用户的观影热情,从而给到足够的场次和排片。与此同时,媒体借助猫眼及时分享同步的数据,获得关于影片准确、专业的各类分析,并通过传播强化观众认知和口碑,提升观众观影热情。

  《你好,李焕英》突破50亿票房

  五大环节组合运用,全链路服务助力影片成功破圈

  “三环联动”的成功逻辑建立在全链路宣发服务之上,即通过早期、预热、预售、上映和映后五大环节的组合运用,集全平台之力,精准触达每个环节,帮助电影实现发行突破。而这样的服务与方法论,不仅仅是适用某一部影片,而是猫眼在服务过众多影片中总结和沉淀的宝贵经验。

  《你好,李焕英》突破50亿票房

  以《你好,李焕英》为例,猫眼在前期及预热过程中,会根据影片类型差异化,制定精准的发行方案。同时,预测到传统路演面临疫情不稳定的风险,首创“云路演”宣发模式。邀请全国11个城市的1000多位观众走入电影院与主创大屏实时互动,直播累计收获3.7万条评论和125.3万次点赞,成果丰厚。

  在元旦跨年夜、春节档预售开启等特殊时间节点,发布了《路灯下的小姑娘》《依兰爱情故事》等物料,为影片的上映拉高热度,为争取院线的场次和排片做好准备。上映后,及时根据观众评论发现口碑亮点,并持续扩散,进一步针对院线的场次和排片进行优化,同时持续路演,继续拉动影片热度。

  《你好,李焕英》突破50亿票房

  由此看来,猫眼在《你好,李焕英》的发行过程中功不可没。其实,猫眼不仅仅在发行层面有着独特的工作方法论,长期以来猫眼还一直致力于影片智能宣发的创新,并积极参与多部高质量影片,如《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的宣发工作,不仅帮助影片找到更多目标受众,而且为电影行业提供了切实助力和服务。

原标题:《你好,李焕英》突破50亿票房 猫眼方法论打开发行新思路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