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angelababy ins配图疑暗示婚姻状态 angelababy ins配图发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21-03-16 15:00:02

  【娱报】angelababy ins配图疑暗示婚姻状态 angelababy ins配图发了什么?

  【angelababy ins配图疑暗示婚姻状态 】日前,Angelababy在ins配图暗示黄晓明欺骗自己?发文回应显感情现状,曾经的大秀恩爱,现在却是没有了任何互动及同框合体。

angelababy ins配图疑暗示婚姻状态 angelababy ins配图发了什么?

  angelababy ins配图疑暗示婚姻状态

  据爆料,3月3日,Angelababy在ins发了两张图,一张是穿婚纱的小女孩,一张是两个小人的对话。第一幅画中是一个女生披着婚纱,在粉色气泡的渲染下似是刚刚步入婚姻的殿堂,女生眼睛中则显露出对未来幸福的向往;然而在第二幅画中,则是英文“Are you cheating on me?”翻译过来便是“你是否欺骗/背叛我”。

  因在网上引起热议后,Angelababy发文回应:“只是觉得画好看分享的,大家不用过度解读。第一张来自刘颖,第二张来自nuttsh”,显然Angelababy是辟谣了用画来形容自己的婚姻状态。

  看来她应该不是在内涵和黄晓明婚姻一事,大家吃吃瓜就散了吧。

原标题:angelababy ins配图疑暗示婚姻状态 背后原因曝光!!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