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道歉吧!霉霉怼网飞新剧 网友一边倒:烂梗真很无语

来源: 网络 2021-03-13 22:00:06

  【娱报】道歉吧!霉霉怼网飞新剧 网友一边倒:烂梗真很无语

  道歉吧!霉霉怼网飞新剧 网友一边倒:烂梗真很无语

  Netflix出品的剧集《金妮与乔治娅》中出现用霉霉Taylor Swift前男友的梗博取笑料的片段,“你换男人比Taylor Swift还快”的台词引发争议,网友们自发刷起了“尊重Taylor Swift”的主题内容用以声援霉霉。更有评论称“尊重商业成功女性很难么”“用这烂梗真的很无语”。霉霉本人也发声:“不如我们停止将这种贬低努力向上的女性的垃圾行为定义为搞笑,好吗?”

  道歉吧!霉霉怼网飞新剧 网友一边倒:烂梗真很无语

  《金妮与乔治娅》主要讲金妮与她母亲经过多年的奔逃,渴望安定下来,然而,乔琪雅过去的秘密却危及她们的这番努力,在这种情况下她们的人生故事。本身也是女性励志故事,却在台词中设计这样的不尊重女性的话,女性剧诋毁女性,实在不明智。

  众所周知,霉霉是一位工作狂型歌手,从06年出道以来,发布了9张正规专辑,歌曲书写了从少女到成熟女性的心路,将日记展示给歌迷们,有恋爱有成长的方方面面。

  这次的言论否定了霉霉所有的努力,而仅仅把她的成功归功于她的绯闻,确实是一件不尊重人的事,而且这件事也是陈芝麻烂谷子,很早之前就被拿出来反复说,一直都是霉霉心里的心结,网飞与霉霉深度合作,还拿她的心结开玩笑,确实有失妥当。

  道歉吧!霉霉怼网飞新剧 网友一边倒:烂梗真很无语

  听过霉霉歌的都知道,霉霉确实写自己前男友很多,但是每个创作者都会围绕自己的情感经历去创作,这是一件正常的事。而且霉霉现在和男朋友感情稳定,已经谈了3年之久,网友和粉丝这也站边霉霉,发出了“尊重Taylor Swift”的声音,希望网飞能向霉霉道歉吧。

原标题:霉霉怼网飞新剧 网友一边倒:烂梗真很无语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