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好友称尚未通知周星驰去吴孟达丧礼 具体啥情况?

来源: 网络 2021-03-13 15:00:07

  【娱报】好友称尚未通知周星驰去吴孟达丧礼 具体啥情况?

  日前,一则“好友称尚未通知周星驰去吴孟达丧礼”引发关注。据悉,田启文称尚未通知周星驰参加吴孟达的葬礼,去不去交由他自己决定。

  3月3日,港媒最新报道,吴孟达丧礼将于3月7日举行,田启文表示,目前尚未通知周星驰有关葬礼的事情。孟达屡传不合近20年的老搭档周星驰,届时是否现身告别式悼念将是众所瞩目焦点。对此,田启文回应称,“不知道他是否在香港,若他去,也要考虑给现场造成很多不便”。星爷不到场恐被外界做文章,田启文说:这个只能交由他自己做决定,我没空去研究他会不会去。

好友称尚未通知周星驰去吴孟达丧礼 具体啥情况?

  好友称尚未通知周星驰去吴孟达丧礼

  此前消息

  3月3日,吴孟达因肝癌逝世,他的告别式将于3月7日在香港红磡世界殡仪馆地下敬礼堂举行,8日大殓仪式后,灵柩进行火化。他的好友田启文透露,为尊重吴孟达家人意见,加上疫情未稳定,担心粉丝会守夜排队,可能引起混乱,因此决定取消追思会。

原标题:好友称尚未通知周星驰去吴孟达丧礼 到底怎么回事?【图】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