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手执导 吴京易烊千玺领衔《长津湖》

来源: 网络 2021-03-13 03:00:10

  【娱报】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手执导 吴京易烊千玺领衔《长津湖》

  史诗战争大片《长津湖》,自去年11月24日正式开机以来拍摄顺利,目前即将进入“攻坚拍摄阶段”。2月26日,正值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剧组在片场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团圆会”,吴京、易烊千玺等影片主创一起表达了要拍好这部电影致敬革命先烈的坚定决心。

  电影《长津湖》于2019年10月25日正式立项,因为疫情影响,为配合国家的抗疫工作,影片推迟到2020年末才正式开机。

  总监制、编剧黄建新透露,电影《长津湖》前期的工作人员多达7000人,每个人在片场都是带着“战斗精神”在工作,“陈凯歌、徐克、林超贤三位导演一见面就讨论沟通拍摄的事,工作人员和演员也都时刻保持着战斗状态,这种氛围是在别的戏里看不到的。因为我们大家都知道,这是一部展现我们中华民族精神的电影。”艺术总监张和平也表示,用电影《长津湖》呈现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作战、击退强敌的那段历史,“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光荣。”

  在电影《长津湖》中饰演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当天也身着志愿军军装出席。饰演七连连长的吴京透露自己拍戏时一度被冻到“半边脸麻木”,“那一刻,心里满是对志愿军战士们的敬意。”易烊千玺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演好自己的角色,“希望能让更多的年轻人通过这部电影看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并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由于冬担任出品人及总制片人,黄建新任总监制及编剧,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陈红、施南生、梁凤英担任制片人,张和平任艺术总监,王树增任历史顾问,兰晓龙任编剧,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主演。

原标题: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手执导 吴京易烊千玺领衔《长津湖》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