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王彦霖承认与艾佳妮恋情 发文深情表白女友 具体是啥情况?

来源: 网络 2021-03-11 23:00:04

  【娱报】王彦霖承认与艾佳妮恋情 发文深情表白女友 具体是啥情况?

3月2日王彦霖被娱乐记者拍到与一女生外出聚餐,两人举动亲密引发恋情的猜测,在拍到的照片中两人被拍到摸脸牵手,关系很是亲密。在王彦霖讲话时,艾佳妮特别深情地注视着他,两人还用同一根吸管同喝一杯饮料,毫不避讳。

聚会途中,艾佳妮还亲昵地摸王彦霖的脸,两人都笑得特别开心,随后两人还十指交扣在一起,很是甜蜜。两人与一众好友吃完晚饭后,穿着情侣装当街拥抱,还一起离开。有网友表示两人从背影看还是非常般配的。

随后该位女生被网友扒出是王彦霖上海戏剧学院2008表演系同学艾佳妮。

王彦霖在因为恋情登上热搜后,大方承认了与艾佳妮的恋情,发文深情表白女友:刻在我心里的名字 错过了一阵子不能错过了一辈子,并配有两人毕业时的合影。

王彦霖承认与艾佳妮恋情 发文深情表白女友 具体是啥情况?

王彦霖承认与艾佳妮恋情 发文深情表白女友 具体是啥情况?

王彦霖前几天还在恋爱节目中与李雨桐搞CP,还创造了不少话题,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应该就是两人是牙膏吻了吧,如今节目刚结束就公开了恋情,果然综艺节目中的恋爱无法实现。

王彦霖承认与艾佳妮恋情 发文深情表白女友 具体是啥情况?

不过王彦霖对比圈内的很男艺人都算是比较有责任的吧,去年被曝出众多男艺人的恋情之后,这些人不是马上否认就是立马分手,坐实了娱乐圈的恋情见光死,为王大爷鼓掌祝福。 #王彦霖承认与艾佳妮恋情#

原标题:王彦霖承认与艾佳妮恋情 发文深情表白女友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