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田启文辟谣吴孟达遗体运回厦门,谁在借吴孟达去世乱编故事乱解读关系?

来源: 网络 2021-03-11 18:00:04

  【娱报】田启文辟谣吴孟达遗体运回厦门,谁在借吴孟达去世乱编故事乱解读关系?

  #田启文辟谣吴孟达遗体运回厦门#现在许多媒体和自媒体,为了流量和利益,毫无道德可言。借吴孟达去世,一直在乱编故事,乱解读关系,吃人血馒头。

  帮忙处理吴孟达后事的好友田启文,这些天一直在回应媒体,也一直在辟谣。今天热传的遗体运回厦门,也进行了辟谣。

  吴孟达去世至今,两三天的时间,就不断有假消息出来,一会说其没遗嘱,一会说其家人争遗产,现在又说其遗体会运回厦门。不单是这些小媒体在蹭热度,连浙江电视台都去改《王牌对王牌》已播节目标题,改成生前最后一次登台。

  达叔的人生非常传奇,虽然年轻时,有很多坏习惯,也有很多情。但他身上还是有许多的闪光点。爱国爱家人,重情重义,一直在照顾和教导新人。非常有职业精神,还有许多正能量的点。

  希望媒体多宣传些正能量的事,不要为了流量去乱造谣。

原标题:田启文辟谣吴孟达遗体运回厦门 百分之一千是假消息!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