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无依之地】赵婷成首个获金球奖中国女导演

来源: 网络 2021-03-09 11:00:10

  【娱报】【无依之地】赵婷成首个获金球奖中国女导演

  当地时间2月28日晚,第7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举行。华人导演赵婷凭借《无依之地》获得电影“最佳导演奖”,成为史上第一位获得金球奖最佳导演的亚裔女导演!也是芭芭拉·史翠珊《燕特尔》后,金球奖历史上第二位获得最佳导演的女性。

  此外,《无依之地》还拿下了剧情类最佳影片。

《无依之地》提名4项

  此前,《无依之地》还曾荣获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第45届多伦多电影节人民选择奖、第21届美国电影学会奖、第24届美国在线影评人协会奖等,横扫颁奖季。今年4月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无依之地》也被看做是夺标大热门。

  《无依之地》由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得主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主演,讲述了一名在经济大萧条中失去一切的六旬女性,作为居住在房车里的现代游牧民穿越美国西部的故事。这部电影根据杰西卡·布鲁德所著书籍《游牧民族:生存在21世纪的美国》改编,是一部文学性颇强的文艺片。影片全部采用镜头说话,通过女主的行动、人物台词、场景来实现故事讲述、人物塑造以及烘托主题等的效果。赵婷采取探索式的方法,让观众和女主弗恩一起出发,一起改变,一起寻找答案。正因为影片的台词很少,所以每一句台词的安排都承担着叙事、交代人物背景的作用。

  据悉,《无依之地》中国内地定档4月23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原标题:创造历史!赵婷获金球奖最佳导演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