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钟丽缇22岁混血女儿晒近照,无修图虎背熊腰身材太粗壮

来源: 网络 2021-03-05 18:00:06

  【娱报】钟丽缇22岁混血女儿晒近照,无修图虎背熊腰身材太粗壮

  3月10日,钟丽缇的大女儿张敏钧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近照,拥有混血基因的她被指完美遗传了妈妈年轻时的气质和韵味,不过在最新公开的照片中,年仅22岁的她身材粗壮,虎背熊腰,和钟丽缇近年来中年发福后的模样越发相像,引发网友们的关注。

  钟丽缇22岁混血女儿晒近照,无修图虎背熊腰身材太粗壮

  钟丽缇是中越混血儿,当年凭借《人鱼传说》中性感又不失清纯的女主一角迅速走红东南亚,还曾被评为年度亚洲最性感女性。看到钟丽缇年轻时的旧照,网友都纷纷被她的颜值与气质所倾服。

  而张敏钧是钟丽缇和第一任外籍丈夫所生的大女儿,拥有混血基因的她也是钟丽缇三个女儿中,最有妈妈年轻时风范的一个。母女俩脸型和五官如复制粘贴一般,十分相像,最主要的是她们的笑容都很是阳光清爽,感染力十足。

  钟丽缇22岁混血女儿晒近照,无修图虎背熊腰身材太粗壮

  张敏钧的形象和气质也都非常突出,她常常在网上晒出靓照,还有不少网友留言,希望她能出道。

  钟丽缇22岁混血女儿晒近照,无修图虎背熊腰身材太粗壮

  其实从张敏钧晒出的日常照中,不难看出她是个标准的文艺女生,性格热情阳光,自信大方,这和她妈妈钟丽缇也很像,网友常常都会被她的靓照所吸引。

  钟丽缇22岁混血女儿晒近照,无修图虎背熊腰身材太粗壮

  但今日张敏钧十分罕见地晒出了一张背影照,让网友险些不敢认!只见照片中,还是那个充满文艺范的女孩,还是大家所熟悉的灿烂笑容,但是身材却一言难尽。张敏钧穿着一身白色的夏装,露出粗壮的后背和丰满的腰身线条,用“虎背熊腰”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

  张敏钧不喜欢美颜,不爱修图,她所呈现出的就是最真实的自己,虽然她才22岁,但是她的身材丰腴,女人味十足,而且四肢都肉感十足,缺少了少女的纤瘦美感。

  也许是骨架大的原因,钟丽缇母女俩都是稍微胖一些,就显得特别壮。近年来钟丽缇人到中年,身材发福,一直遭到网友吐槽太粗壮,现在大女儿张敏钧年龄不大,但是身材已经开始朝妈妈的方向发展了,还是该控制一下啊!

原标题:钟丽缇22岁混血女儿晒近照,无修图虎背熊腰身材太粗壮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