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你好生活》尼格买提即将带你倾听声音的魅力

来源: 网络 2021-03-04 23:00:05

  【娱报】《你好生活》尼格买提即将带你倾听声音的魅力

  《你好生活》尼格买提即将带你倾听声音的魅力

  森林里的蛙鸟虫鸣、城市里热闹的车水马龙、家庭里父母亲切的唠叨声……世间万物,每一种声音都值得被记录,每一段声音都可能被人们赋予过独一无二的记忆。你有认真倾听过,这些来自“人间天堂”的声音吗?本周,由央视网、中视电传联合承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央视网联合出品的新青年分享节目《你好生活》即将播出第十集,尼格买提、孙艺洲、董力将与飞行嘉宾边江、阿杰、陈张太康、李诗萌,一起挖掘生活中那些治愈人心的美妙之音!

  在体验动漫制作的过程中,致敬背后匠人们的配音艺术

  日前,全国各地启用广播进行防疫宣传,配音演员更是在这段特殊时期,免费为防疫工作录制千条宣传语,“声援疫线”的行为让该行业再度受到大众的关注。从老一辈艺术家配音的经典译制电影《佐罗》《魂断蓝桥》,到近年来边江、阿杰等人配音的热播剧《甄嬛传》《古剑奇谭》,无一不印证着很多成功的影视作品,都离不开幕后“音”雄为角色注入“声”机。那些由配音演员带来的经典声音,你还记得吗?

  本期,节目组把配音演员从幕后推向“台前”,通过动漫制作的生活体验,致敬配音演员和“动漫人”。配音,是动漫创作一道极其重要的工序,就像被赋予人性的匹诺曹最终成为了人,每一个动漫形象,也因被赋予人声,而拥有了灵魂。节目中,他们将在中国美术学院挑战高难度的《洛神赋》动画配音工作。 画家叶露盈的绘画作品《洛神赋》,讲述了曹植和洛神凄美的爱情故事,究竟他们会如何用声音诠释这部佳作?此外,嘉宾们还前往润物定格工作室进行定格动画的制作比拼。据工作人员介绍,定格动画多用摄影机逐格拍摄,成本和制作难度超乎想象。在短时间的学习过后,他们会拍摄出怎样的创意动画?

  了解世界从“听”开始?众人畅谈有关声音的温暖故事

  声音除了可以赋予人们天马行空的创作权力,还能以“颅内高潮”的形式治愈我们的心灵。关于声音,从古至今有无数美好的词汇和表达,古人感叹“余音绕梁,三日不绝”,诗人但丁表示“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而尼格买提则感慨,有时候听到声音就能唤起一段记忆,想起一个人。了解这个世界,可以从听这世上的声音开始。在你的人生当中,有聆听到哪些印象最深的声音?

  现场,众人对声音进行了一次拓展性的围炉夜话,畅聊起生活里那些温暖而美妙的声音。它们或是很少被年轻人关注的自然之声;或是配音演员们为后辈指点迷津的配音经验;亦或是尼格买提回忆的难忘“家音”。无论是听得到的笑声、哭声和歌声,还是仅为己知的心声,在嘉宾们看来,都是生活里最饱满而美好的旋律。那个让尼格买提直呼“毕生难忘”,且绷不住情绪的声音是什么?配音演员和主持人在声音的处理上又有何不同?答案尽在央视网每周二17:18全终端上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每周三晚9:30播出的《你好生活》。

原标题:《你好生活》尼格买提即将带你倾听声音的魅力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