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安家》实时收视破3 房似锦徐姑姑参加相亲会

来源: 网络 2021-03-04 19:00:05

  【娱报】《安家》实时收视破3 房似锦徐姑姑参加相亲会

  《安家》实时收视破3 房似锦徐姑姑参加相亲会

  由六六编剧,安建执导,孙俪、罗晋领衔主演,张萌、海清、王自健、孙佳雨、田雷、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正在热播。

  昨晚,CSM59城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收视率均破2,东方卫视收视2.566,获得卫视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全国网同时段收视第一;全网播放量已突破28亿,单日播放破2亿。与此同时,网络话题热议度持续高涨,#阚太太要求离婚#登顶微博热搜,#安家##胡可演技##朱闪闪卡门上了##王子健太卑微了#等话题均登上微博热搜榜,保持着较高的讨论热度。

  阚太要求离婚引网友热议 胡可诠释女性独立精神

  昨晚的剧情中,阚氏夫妇的离婚风波仍在持续,阚太(胡可 饰)为了追回给知否的房产登门找房似锦(孙俪 饰)与徐姑姑(罗晋 饰)取证,回到家后便向阚老板(郭涛 饰)起诉离婚。昨晚的话题中,继#安家#登上热搜榜之后,#阚太太要求离婚#更是登上热搜第一,网友在感慨胡可、郭涛二人演技的同时,更为一个美好的家庭终究走向破碎而惋惜。与此同时,#胡可演技##朱闪闪卡门上了##王子健太卑微了#等话题也是网友对精彩剧情的提炼,网友表示,被王子健、朱闪闪二人的故事戳中笑点,看到了两人可爱的一面,也更加期待二人未来的剧情走向。

  《安家》在以精彩情节打动观众的同时,也触动着人们最脆弱敏感的神经。在阚氏夫妇闹离婚的情节中,阚太以一句“不想继续做阚家儿媳,我只想做我自己”道出了现实生活中女性群体的心声。网友从中不仅看到了一个家庭走向破碎的悲剧,更感慨于女性在光鲜亮丽的家庭生活背后的隐忍与牺牲;更有网友表示,阚氏夫妇是中国当代诸多夫妻与家庭的缩影,折射出出轨、离婚、婚姻财产等诸多婚姻问题;与此同时,胡可、郭涛二人的演技也备受认可,观众表示从胡可的演技中不仅看到了女性牺牲自我背后的心酸,更看到了一个女性表达自己、认真活出自己的勇气。

  安家天下集体相亲引期待 徐姑姑送花表白房似锦

  今晚的预告中,房似锦(孙俪 饰)与徐文昌(罗晋 饰)二人约见知否商议归还房产一事,而正处离婚官司期间的阚老板(郭涛 饰)也再次光临门店;另一方面,安家天下集体出席了相亲见面会,房似锦与徐姑姑二人在看到对方被相亲嘉宾纠缠时吃醋,而在最后的送花环节中,徐姑姑将自己亲自挑选的玫瑰送给了房似锦,更是引来了众人的惊呼.....知否能否顺利答应归还房产?双店长在经历相亲之后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

原标题:《安家》实时收视破3 房似锦徐姑姑参加相亲会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