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我在北京等你》热播 李易峰在线示范追爱大招

来源: 网络 2021-03-03 13:00:04

  【娱报】《我在北京等你》热播 李易峰在线示范追爱大招

  《我在北京等你》热播 李易峰在线示范追爱大招

  青春励志大剧《我在北京等你》本周迎来又一波剧情高潮,晟达案暗藏黑幕徐天遭遇恐吓、盛夏设计遭剽窃怒斥职场潜规则、“铠甲CP”秘密曝光盛夏贾小朵闺蜜决裂,徐天、盛夏互赠礼物的甜蜜互动更被追剧网友评为“史上最强”。该剧由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何杜娟、周楚濋、李晨浩、王一、黄烁文等主演,每晚19:30分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

  徐律师开启“卧底”模式 耿直girl盛夏再遇职场“潜规则”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为了调查晟达案背后真相,徐天(李易峰 饰)入职唐纳德律所,开启了“卧底”模式,而盛夏(江疏影 饰)也在施迪玟公司开始了自己全新的职场生涯。专心搞事业之余,“甜虾CP”亦不忘发糖,互送“史上最强”礼物的暖心画面引发网友热评:“别人家的男朋友已上线”“徐律师在线教学之‘给心动女生送礼物的正确打开方式’”。但是,琼斯太太的突然离世以及盛夏妈妈的“劝退式”谈心,却让徐天一再错过表白良机,追剧网友直呼“心疼徐甜甜,追了二十多集了还没脱单。”

  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盛夏不满自己的设计被上司剽窃找施迪玟直接摊牌正面刚,然而,施迪玟会给她一个公平的交代吗?在赛琳娜的助攻下,盛夏终于知道徐天进入唐纳德律所的真正原因,而徐天则再次上演英雄救美,他与盛夏之间的种种误解也终于烟消云散。但没想到,晟达案幕后势力在此时对徐天发出了恐吓,而砝码正是盛夏的人身安全。面对威胁,不想让盛夏受到牵连的徐天,又会选择如何应对?“甜虾CP”吉凶未卜前程难料,令人担心。

  播出过半悬念再升级 年轻族群强势围观热评不断

  目前,《我在北京等你》已播出过半,相关话题阅读总量超85亿,单日播放量破亿,不仅主线“甜虾CP”的甜怼日常引发了90后、00后年轻族群的强势围观,人设鲜明的各条支线也同样成为了追剧热点。一直站定“铠甲CP”的网友表示“绅士的人遇见了温柔的人,求轻虐,快发糖”,攻气十足的赛琳娜被网友爱称为“史上最飒的红毛小姐姐”,而北漂逆袭的元气少女谭铮铮、用心记住每个相处细节的“存储卡男友”汉克、邵林亦都实力圈粉,看点不一而足。

原标题:《我在北京等你》热播 李易峰在线示范追爱大招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