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谭粤用实力演绎“幸福力” 《幸福敲了两次门》热播中

来源: 网络 2021-03-03 02:00:03

  【娱报】谭粤用实力演绎“幸福力” 《幸福敲了两次门》热播中

  近日,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幸福敲了两次门》晚间黄金档正在热播。95后新生代人气演员谭粤作为联合主演,与张静静、洪小铃、孙大川、艾东等实力演员闪亮荧屏。该剧一播出便吸引大量关注,网友评价这是一部非常接地气的现代都市家庭剧。谭粤饰演的“顽皮少女”吴姝,一出场便成为众多观众关注的焦点。

  谭粤用实力演绎“幸福力” 《幸福敲了两次门》热播中

  电视剧《幸福敲了两次门》讲述了一对80后闺蜜,在孩子、养老、婚姻等重重压力下,始终采取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勇敢追求幸福与爱情的故事。当一个又一个困难逐渐解决之后,她们终于领悟:甜、酸、苦、辣就是生活本来的味道。全剧绞织着人情事故、矛盾冲突,但正能量满满,让观众明白经磨历劫之后,也才能真正感受到爱情的甜蜜和生活的精彩。

  谭粤用实力演绎“幸福力” 《幸福敲了两次门》热播中

  图:《幸福敲了两次门》剧照,谭粤饰演吴姝

  谭粤在剧中饰演的“吴姝”是一个顽皮可爱的捣蛋王,是养老院院长(艾东饰)的“小情人”。自小从美国长大、备受父母宠爱的吴姝,性格奔放不羁,敢作敢当,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在剧中,吴姝为了挽救父母婚姻偷偷回到国内,大大咧咧的她刚一出场接连惹出各种是非,“碰瓷”老爸、在养老院里炫劲热舞、生理期大吃冰激凌、把父亲的同事梅雅婷当做母亲的情敌……

  首次扮演顽皮少女,用心演绎“幸福力”

  演员谭粤最初在《小海娃成长历险记》中担纲女主豆豆一角而走入观众视野,2017年合作周杰伦出演《不能说的秘密》饰演清纯美丽的施亦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19年参演李宗盛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里的夏子。

  谭粤用实力演绎“幸福力” 《幸福敲了两次门》热播中

  图:《幸福敲了两次门》剧照,谭粤饰演吴姝

  在《幸福敲了两次门》中,谭粤饰演的“吴姝”表面上看似无理取闹、胡搅蛮缠,实则心思细腻、亲人可爱。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说服父亲能回到美国一家团聚享天伦之乐。后来吴姝逐步适应国内的生活,慢慢地成长起来,展现出有担当有责任的一面。在与父亲、梅雅婷还有养老院老人们的朝夕相处中,明白了父亲办养老院的良苦用心,也让父亲母亲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生活。

  谭粤用实力演绎“幸福力” 《幸福敲了两次门》热播中

  图:《幸福敲了两次门》剧照,谭粤饰演吴姝

  谭粤饰演的吴姝一角极具挑战性,人物性格前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全剧独特的台词设计和自然的表演,也使“吴姝”这一角色成为谭粤演绎生涯中极富代表的作品之一。

  伴随着一个个充满感染力的角色,有着戏骨演员潜质和扎实表演底蕴的谭粤越来越多地受到行业内的认可,期待谭粤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原标题:谭粤用实力演绎“幸福力” 《幸福敲了两次门》热播中

值班主任:李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