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相】米C小姐“瑞丽之星”瑞丽网第一网络美女皮肤保养

来源: zdface 2021-01-10 11:03:58

  【美相】米C小姐“瑞丽之星”瑞丽网第一网络美女皮肤保养

导语达人小档案:米C小姐,时尚博主,美妆美容达人。“瑞丽之星”瑞丽网第一网络美女选秀平台金牌选手,兼特约撰稿人。

  

米C小姐“瑞丽之星”瑞丽网第一网络美女皮肤保养_Y2OOO.COM第1张

  

米C小姐“瑞丽之星”瑞丽网第一网络美女皮肤保养_Y2OOO.COM第1张

  前一阵子于妈的神雕侠侣热播,陈妍希版本的小龙女被各种吐槽说是史上最胖的姑姑,同是包子脸的我简直要哭晕在厕所!包子脸的痛你们都不知道!明明身高体重很标准匀称,但是因为脸胖,总被别人语重心长的劝阻别吃太多了……太!心!塞!

  多次被伤害痛彻心扉之后我终于领悟到了,包子脸的唯一出路,就是——先!瘦!脸!以前我一直都是到香港注射瘦脸针,然后每次都从广州大老远的去到香港,实在太艰辛了……直到上个月,医美时尚社区APP美黛拉的小编向我发出了体验活动的邀请,简而言之就是自主选择一个项目体验,然后再将自己的心得如实的分享在出来。时机简直是太棒了有木有!刚好我也到了要再去补瘦脸针的时间,所以我十分果断的就答应了要“约约约”!

  在美黛拉小编的安排下,上周末在广州阿玛施医院体验了瘦脸针。哈哈名字是不是很熟悉,是的!就是跟哥弟女装属于同一集团旗下的阿玛施集团旗下的产业!不得不说,这家集团的业务真是多元化啊! 咳咳,八卦完重新说回体验的事情,这几天已经发现脸颊两侧的腮帮子上结实的咀嚼肌已经瘪下来了,整个脸看上去瘦了很多,拍照没有包子脸了,真是棒呆!

  

米C小姐“瑞丽之星”瑞丽网第一网络美女皮肤保养_Y2OOO.COM第1张

  下面上全程体验过程记录,姐妹们可以参考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