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达】苏秘37°(su:m37°)鎏金溯茫奢养奇迹精华露获2020年新浪口碑榜年度最佳维稳抗皱精华

来源: 妆点网 2021-01-08 14:00:42

  【美之达】苏秘37°(su:m37°)鎏金溯茫奢养奇迹精华露获2020年新浪口碑榜年度最佳维稳抗皱精华

  2020年12月,业内权威综合性时尚门户网站新浪风尚成功举办“新美力”潮流之夜,以大数据为基础,结合用户口碑、专业评审团测评,公布最新影响力美妆单品,表彰2020年在中国美妆市场上具有杰出表现的品牌及人物,引领美容领域新趋势,为消费者提供一份具有公信力的榜单。韩国LG集团旗下高端化妆品品牌苏秘37°(su:m37°)“鎏金溯茫奢养奇迹精华露”斩获新浪美妆口碑榜年度最佳维稳抗皱精华奖。

  大数据引领美妆领域新趋势 新浪权威发布年度时尚风格榜单

  新浪时尚风格大赏已跨越四载,2020年度美妆榜以“新美力”为主题,以全网大数据为基础,严肃评选并表彰2020年在中国市场上具有杰出数字化创新、坚持可持续发展、发扬中国时尚精神、引领美丽新力量的产品、明星和品牌IP,引领美妆领域新趋势。

  本次风格大赏将于线上线下权威发布时尚暨生活方式各领域垂直榜单,包括时装、美容、腕表珠宝、及生活方式4大类风格榜单。在2020风格大赏盛典现场,新浪时尚也将表彰这一年来最具风格人物、事件与品牌,同时颁布时尚可持续类奖项;此外,还将综合艺人时尚表现力排名发布年度“明星时尚价值榜”。

  2020年新浪口碑榜年度最佳维稳抗皱精华:

  苏秘37°鎏金溯茫奢养奇迹精华露

  年度最佳维稳抗皱精华奖:苏秘37°(su:m37°)鎏金溯茫奢养奇迹精华露

  随着消费者的护肤理念日趋理性,肌肤护理不仅是为了呈现良好的面容状态,更关乎专业与健康,助力提升整体生活体验。如何打造肌肤健康环境、成分功效性分析类话题讨论量逐步上升,反映出消费者对美容诉求的升级。

  2020年新浪风格大赏“年度口碑维稳抗皱精华”花落韩国LG集团旗下高端化妆品品牌苏秘37°(su:m37°)“鎏金溯茫奢养奇迹精华露”,因其“更加安全、温和”的配方、在“抗皱、抚愈、维稳”三重卓越功效和“全面提升并改善保湿、弹力、毛孔、纹理及肤色等5大肌肤问题”而受到消费者和专家评审团的一致青睐。

  苏秘37°鎏金溯茫奢养奇迹精华露以古罗马皇室愈疗秘方为灵感,淬炼出臻贵的Golden Exlixer(鎏金酵萃)成分与革命性自然发酵核心成分 Cytosis相融合,可深入肌肤底层,从根本改善肌肤的恒常性,给予溯颜维稳的修复能量。所采用的臻贵天然植物原料均置于恒温37°的杉木桶中发酵365天后萃取而得,真正做到将更完整而强大的自然生命力融入肌肤内,从而,赋予肌肤抗皱、抚愈、维稳三重肌能,“唤醒”都市脆弱肌的年轻光泽。

  经测试,使用鎏金溯茫奢养奇迹精华露1小时后,受试者的肌肤微细划痕恢复率提升52.7%,助力面容再现光滑柔嫩的无损状态。评测1日后,经皮水分损失量恢复率提升48.7%,有效筑起肌肤屏障。历经4周体验,100%受试者肌肤透明度得到改善,并对使用效果持有97.2%的满意度,是测试亲证的口碑之选,亦是国际知名影星全智贤的护肤首选。

  苏秘37°全球代言人:全智贤  苏秘37°全球代言人:全智贤

  长时间自然发酵健康美学 面向未来的护肤品技术

  苏秘37°(su:m37°)始终致力于研究自然发酵所带来的健康美学,诚心研发蕴藏生命力的自然发酵化妆品。37°是微生物发酵熟成的最佳温度, 同时也是与人体体温一致的温度,置于恒温37°下自然发酵后的臻贵原料,不仅有效成分提升数十倍,还能让有效成分超微粒子化,大幅提升产品吸收力,让功效更为显著。而自然发酵的过程更是分解原料中重金属等有害成分的过程,令其最终成为真正接近皮肤性质、连孕妇也能放心使用的护肤产品。

  苏秘37°(su:m37°)拥有韩国国内先进的自然发酵皮肤科学研究机关,目前保有100余种微生物先进技术,将不懈对发酵世界进行探索与研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