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达】如何逆生长?跟孙俪一起“养”出无龄少女肌

来源: 妆点网 2021-01-06 22:00:41

  【美之达】如何逆生长?跟孙俪一起“养”出无龄少女肌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如何逆生长?跟孙俪一起“养”出无龄少女肌

  作者:姜茜

  在戏中常常从少女演起,38岁的孙俪却演起来无违合,经常在微博上分享素颜近照,无滤镜肌肤好到会发光。其实孙俪一直是养生控,对中医食补相当喜爱,且花了很多心思研究。她自己也透露,保养品固然重要,但要让肌肤、身体都保持在青春状态,好的生活习惯才是关键,现在的女孩都该试试健康饮食改变生活习惯,学娘娘一起养出无龄少女肌。

  长痘痘喝淡盐水

  孙俪曾介绍长痘痘代表肌肤缺水,只要有红红的痘孢冒出,就会立刻喝杯温的淡盐水,很有效,早上空腹喝效果最好。搭配清淡饮食,很快就能消痘。另外,长痘痘期间千万别用清洁面膜,孙俪这时会抹上薄透好吸收、成分单纯的美容油,像是墨子草油,让油水平衡,痘痘会消除的更快。

  早晨空腹喝红糖姜茶

  体态更窈窕姜性温,把生姜和红糖一起煮水喝,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加强新陈代谢,孙俪分享自己每天早晨空腹喝红糖姜茶,不仅可以让身体迅速开机,增强抵抗力,默默喝几个月后,体态也更窈窕,尤其是下半身瘦的最有感。不过中医提醒,燥热体质不适合喝红糖姜茶,喝多了会容易长痘痘和便祕。

  吃白食保湿肌肤不怕换季干

  秋冬换季肌肤很容易干燥,孙俪在这时会多吃白色的食物,例如:梨、银耳、山葯、莲子、百合,来润肺防燥,肺主皮毛,白色食物会透过肺经滋润皮肤,比起保养品是由外保湿,由内而外透出的滋润才是无与伦比。

  孙俪私房炖梨食谱生的梨子偏寒性,有些人吃了会拉肚子,梨子煮熟吃时间多的话就把梨子切开,核挖出来塞一些百合、枸杞,放入电锅隔水加热炖煮,赶时间的话就把梨子打成泥,直接放在锅里加热,煮开了连水带肉吃掉、非常清火。

  晒太阳前不吃感光食物

  防止皮肤长斑除了出门要擦防晒,孙俪说有些感光食物千万别在晒太阳前吃,包含柠檬、橘子、无花果、凤梨、胡萝卜、芹菜、香菇、小黄瓜、紫苏。这些食物会让肌肤出现光敏感,严重会导致斑点生成。

  一个月吃两天素清肠

  网络上流传孙俪吃素,她纠正自己只有在初一、十五两天会吃素,一个月吃两天素清理肠道。

  茶饮是孙俪日常离不开的

  各种茶饮喝起来是不是超级健康,孙俪推荐简单易做的暖饮,把红豆、莲子、陈皮煮在一起,能暖身还可以祛湿避免水肿。

  冬天不怕手脚冰冷

  袜子则是孙俪冬天必备的单品,且要穿能遮到脚踝的袜子,我们身体有不少经络都从脚踝经过,一定要保暖,全身代谢循环才会好。

  捶胸顿足缓解减压

  如果你被压力、生活杂事烦的喘不过气,孙俪说不妨一起学大猩猩捶胸顿足对减压很有效。动作超简单,用力踏脚且边敲打胸口正中央的膻中穴,膻中穴又被称作出气穴,敲打可以疏散心中郁气,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力。

  每晚泡脚连老公都逆生长

  孙俪绝对算是泡脚控她的微博在不同的节气都会宣扬泡脚的好处,例如寒露保暖要泡脚、秋分润燥要泡脚、处暑祛湿也可以泡脚…,总之每晚用温水泡脚,泡到微微出汗,对身体好处多多,孙俪还曾贴出老公一年前后的对比照,笑说老公这一年学她天天泡脚,连他都跟着逆生长。

  还有值得投资的精华

  编辑推荐: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Prevage®铂粹御肤精华液

  价格:RMB1600/50ml

  推荐理由:首款针对环境侵害的‘PT精华’,艾地苯+ 极智修护因子麦硫因,强效防护并精准修护,有效隔污染、抗氧化、逆衰老,全面解决肌肤细纹、皱纹、松弛、黯沉、色斑5大问题。

  编辑推荐:羽西虫草‘高机能’精华液

  价格:RMB600/30ML

  推荐理由:珍稀雪域虫草结合9%玻色因抗老成分,精准对抗胶原流失,饱满 ∙ 紧致 ∙ 焕亮。随着年龄增长,机能代谢放缓,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新生速度敢不上流失,干燥加剧,肌肤开始松弛内陷,纹路出现,不如从前般饱满有弹性。

  编辑推荐:SOFINA苏菲娜土台美容液(碳酸美容液)

  价格:RMB348/90g

  推荐理由:在日本已热卖700万瓶。含有丰富的碳酸微米泡泡,于护肤第一步使用,绵密丰富的泡泡紧贴肌肤,具有舒适的使用感。同时可帮助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

  编辑推荐: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精华露

  价格:RMB508/30ml

  推荐理由:在紧塑提拉系列中,有着浓度最高的精华珍萃和活性最强的专利莳萝精萃,一抹紧致提拉有感,卓力紧致肌肤。应用紧塑高机能配方,多方位纤雕面庞,有效紧致脸部和收紧下颌线,轻松利落上扬轮廓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