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皮好吸收”才是护肤根本 BM肌活用“生物促渗”引领新赛道

来源: 2020-12-20 17:15:22

  随着消费升级,各路品牌同场竞技,“Z世代”成为核心消费群体,再加上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化妆品行业正在经历着一场残酷而又势在必行的洗牌。

   而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生活压力的增加,皮肤问题层出不穷,针对性的护肤解决方案逐渐成为其消费诉求。华熙旗下的功效型品牌BM肌活,作为一个新锐护肤品牌,依靠华熙生物的原料优势和研发实力,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有效的护肤方案”为初衷,真正用产品功效说话,短短两年间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

  1、成分≠有效,生物促渗“黑科技”用效果说话

  随着自媒体时代到来,消费者会在微博、小红书、知乎等社交平台中被各路美妆博主安利种草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在此过程中消费者不断提高对化妆品的专业了解,并对产品成分开始越发重视,逐步加入“成分党”的行列中。殊不知,在这种各大品牌鼓吹成分的大环境之下,不谈“吸收率”,即使是原料桶类型的产品,也无法达到其所宣传的理想效果。

  

 

  BM肌活品牌渗透技术

  针对吸收率的研究,市面上常见的促渗方法主要是物理促渗和化学促渗两大类。传统的物理促渗例如离子导入、超声波导入、微针导入等,以及利用表面活性剂、乙醇等的化学促渗,都会对皮肤组织进行化学或物理干扰,在某些情况下还会造成皮肤屏障功能受损、甚至皮肤过敏等不良反应。

  着眼于此,作为华熙生物旗下定位于生物科技+年轻态的品牌BM肌活,从成立之初便以以追求安全有效的护肤效果为出发点,专注优化有效成分的透皮吸收度。

  BM肌活依托华熙生物的微生物发酵技术平台,基于华熙生物酶切法生产寡聚透明质酸专利技术,研发出BM肌活品牌特有的T-HA技术,可以在不破坏肌肤屏障的基础上,促进有效成分渗透到达肌肤深层,温和释放有效成分,帮助肌肤有效吸收,真正发挥其成分功效。

  

 

  实验数据对比图

  通过中国药科大学药剂系吕慧侠实验室Franz扩散池实验证实,使用该项技术后,观察功效性成分在有效皮肤层24小时的储留量,BM肌活传明酸肌底液中传明酸的储留量为普通制剂组的3.79倍;BM肌活虾青素肌底液中虾青素的储留量为普通制剂组的5.66倍。

  2、华熙生物微生物发酵平台优势,用专利成分打造爆品不断

  华熙生物在透明质酸发酵技术的基础上,以高通量筛选技术进行菌种的筛选,打破了原料生产的技术壁垒,先后研发出多种专利生物活性物质。依托于这种强大的原料优势,BM肌活将这些活性物质广泛应用于旗下的功效型护肤品之中。

  添加了华熙专利糙米发酵滤液和依克多因成分的BM肌活赋活焕能肌底精华水,如今已经成为品牌下的销量TOP,主打不额外添加一滴水的营养零稀释,还加入了大牌爱用的二裂酵母和专利mini玻尿酸,产品在修护紫外线损伤、舒缓肌肤、强韧屏障等产品功效方面,表现出明显优势。同时,因为糙米发酵滤液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有很好的微剥脱角质的效果,所以对油皮也十分友好。

  

 

  BM肌活赋活焕能肌底精华水

  另一款爆品BM肌活微电流眼霜,则是以专利抗衰成分GABA为主要功效物。通过益生菌发酵产生的GABA,拥有天然的抗衰因子,能抑制神经元过度激动,促进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合成。复配高浓度缓释视黄醇复合物和咖啡因,帮助温和改善眼部细纹,促进眼周肌肤循环。GABA在涂抹眼周时产生的氯离子流动,因此使用时会有不同程度的 “过电感”,但可以放心的是,GABA是人体自有的氨基酸,日本一些比较火的镇静助眠的口服液里用的就是GABA,成分本身是非常安全的。

  

 

  BM肌活微电流眼霜

  具备保护线粒体、抗氧化、抗光老化的生物发酵原液-麦角硫因松蕈提取物,具备靶向清除自由基的能力。BM肌活将其应用于虾青素传明酸抗氧亮肤面膜以及多肽逆龄润养面霜等产品中,协同虾青素、传明酸、肌肽等有效成分实现产品功效的多元化。

  

 

  BM肌活虾青素传明酸抗氧亮肤面膜

  3、多平台口碑爆棚,成分党大咖实力种草

  通过对目标人群的分析定位,结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社交习惯和护肤偏好,在转化率上,BM肌活也是做足了功夫。

  以做爆品的思维进行推广,采取了“矩阵式种草-关键词收割-投放追踪优化”的推广策略,结合淘内直播和站外KOL博主“种草+带货”的模式,与美妆达人展开广泛的合作,以小红书、抖音、微博为主要阵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益于产品强大的护肤功效,旗下得到了各路美妆达人和成分党博主的一致好评。

  从最初透明质酸的研发应用到如今生物发酵原料的延伸,再到产品吸收难题的攻克,华熙生物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其在生物科技护肤领域的主导地位。

  而依托于华熙生物强大原料优势和品牌独有生物渗透黑科技的BM肌活,将会在精准洞察广大用户护肤需求的基础上,不断持续发力推动产品更新迭代。未来,BM肌活将与时俱进,不负初心,在科技型产品道路上不断深耕。

  关于华熙生物:

  华熙生物(688363)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活性材料公司,主要聚焦于有助于人类健康的功能糖类和氨基酸类物质,公司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透明质酸原料供应商,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透明质酸全产业链平台公司,微生物发酵生产透明质酸技术处于全球领先。

  关于BM肌活:

  BM肌活作为华熙生物子品牌,致力于优化透皮吸收,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护肤解决方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