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你真的了解水光针吗?它真的能永葆青春吗?

来源: 2020-12-16 17:11:24

  导读: 在医美领域,很多人都在聊水光针,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性,对水光针也是知道个皮毛。你真的了解水光针吗?它真的能永葆青春吗?

QQ截图20201216171317.jpg

在医美领域,很多人都在聊水光针,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性,对水光针也是知道个皮毛。从知道的程序不难看出,商家(合法的医疗机构,非法的非医疗机构和个人)对水光针的宣传,以及很多人对水光针的认识还存在很大问题。水光针到底是个啥?水光针是个通俗的叫法,实际操作是用水光注射仪将注射物注射到皮肤中,起到给皮肤增强营养补充水分的作用。所以它有两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一个是注射仪,一个是注射物。在央视的一个新闻报道中,提到了水光注射的鼻祖是德国的SEYO(品牌),这事儿的真伪我暂时无法鉴定。但是把水光针发扬光大的,肯定是韩国人。韩国人有做这事儿的天分,目前国内使用的水光注射仪基本都是从韩国进口(走私)来的或者是山寨的韩国的产品。

关键词:水光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