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舒】手指甲凹凸不平的竖线 它们预示着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12-02 15:48:01

  【美加舒】手指甲凹凸不平的竖线 它们预示着什么

正常的指甲是光滑平坦的,但是很多人的指甲上却有一道道的竖纹,这看起来虽然有些奇怪,却从来没有引起人们的重视原文163nvren.com。其实这是身体出了问题,在向我们发出求救信号!

  你有没有仔细观察过自己的指甲呢?指甲的状态往往能够反映一个人的身体健康情况,正常的指甲是平滑的,但如果指甲上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突起的竖线,那可就要当心身体的健康了,因为这代表着身体的某处出现了一些异样。那么,到底是身体的哪些方面有问题才会导致手指甲上出现这些不平坦的竖纹呢?

  一、肝脏不好推荐www.163nvren.com。中医常说“肝主筋”,而我们的指甲就是这个“筋”的一部分,指甲上出现竖条纹,很有可能是肝脏不健康的表现,当肝脏内部有毒素堆积的时候,就会通过人的指甲来传递求救信号,只是很多人都不理解这种含蓄的信号,以至于错过了治疗的时机。

推荐阅读:嘴唇上长泡弄破了好的快吗 怎样恢复水润嫩唇

  二、乳腺疾病1 6 3 女 人 网。乳腺也属肝筋,当乳腺出现增生等不适症状的时候,也会在指甲上表现出来。通常肝脏一出现毛病,与之相通的乳腺也会随之出现增生等症状,保持良好的心情并积极配合治疗,才能缓解这类症状www.163nvren.com

  三、缺钙。人体大部分的钙都集中在骨骼、牙齿和指甲中,因此当钙元素缺乏的时候,指甲也会呈现出亚健康状态来,没有足够的营养支撑,指甲自然无法饱满光滑,因此会出现竖条纹也不难理解了原文163nvren.com。只要补足钙质,这种症状就能够得到明显的改善。

  很多时候人们都忽略了指甲所传达的讯息,它虽然不起眼,却忠诚的反映着身体的健康情况,因此,请不要无视指甲的健康状况163女人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