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编剧鸿水炮轰“丁真现象”过度吹嘘 网友:蹭丁真热度的愤青来了

来源: zdface 2020-11-30 14:41:43

  【看欢】编剧鸿水炮轰“丁真现象”过度吹嘘 网友:蹭丁真热度的愤青来了

丁真的一夜爆红,让他接连占据好几天热搜,成为新晋顶流网红,有人追捧就有人不满,著名导演、编剧鸿水就站出来炮轰“丁真现象”。

编剧鸿水炮轰“丁真现象”过度吹嘘 网友:蹭丁真热度的愤青来了

他在文中怼媒体无聊、嘲讽网友没见过男人,男孩,才会无聊的过度吹嘘和关注丁真,对此有人质疑他是方向蹭热度,也有人认可他的观点,等着看丁真翻车。

鸿水是何许人也?他的自我介绍上写着:编剧、导演、自媒体,他编剧和导演的身份皆是出自一个作品,这也是他唯一一部以导演和编剧身份参与的影视作品,作品名字叫《我是奋青》,评分4.4分,不知道是不是受这部作品评分刺激,他从奋青变成了“愤青”。

编剧鸿水炮轰“丁真现象”过度吹嘘 网友:蹭丁真热度的愤青来了

虽然他把编剧和导演身份放在了前面两位,但是很明显后面那个标签才是他现在真正的身份,不红,倒是爱蹭。不管是社会热点还是娱乐热点,他都会来蹭个热度。

编剧鸿水炮轰“丁真现象”过度吹嘘 网友:蹭丁真热度的愤青来了

就拿他说丁真这个事情来说,他批评的那些无聊媒体,可都是很多省市的文旅官媒,连人民日报和央视新闻都报道了丁真事情,甚至连外交部长华春莹都发三推为他打call,这件事情本就不是一次普通的网红炒作,而是流量的正确运用。

编剧鸿水炮轰“丁真现象”过度吹嘘 网友:蹭丁真热度的愤青来了

靠丁真的流量来带动各省的旅游发展,这热搜上的比这位所谓导演关注的那些娱乐圈事情有意义多了,他的无聊批判只能显得他自己非常的狭隘。

还有那些把其他明星网红标准,套在丁真身上等着他翻车的吃瓜群众,别想了,丁真这车确实是翻不了的,他坐的可是“八抬大轿”。

丁真的走红其实并非是一场意外,而是有心人士早就策划好的,摄影师早就承认是为了流量专门而策划的“世界高城的微笑”,特意把精心制作的美好展现给大家,丁真的爆红更多的是摄影师和策划师的功劳。

很多网红红了之后就开始将流量转变为金钱,直接走上捞金的道路,发展的好的能够转型进娱乐圈当明星,发展的一般的就昙花一现,靠低级炒作博眼球维持热度。丁真爆红之后,被传出有多家公司以及选秀的节目接触他,大家都担心丁真是否会走其他网红的老路。

不过这种担心显然是多余的,丁真在爆红之后,生活轨迹确实发生了些许转变,但是却都是积极正面的,理塘文旅抢在许多造星公司之前签下了丁真,也是保护了丁真。

这家公司是国有公司,这份工作就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铁饭碗,公司和丁真一共签了两份合同,一份是劳务合同、一份是代理合同,劳务合同就是让他为家乡,为甘孜、为理塘、为四川的旅游出力,代理合同就是代理丁真的一些合法权利,不让不怀好意的人祸害和欺骗丁真。

签约国有公司之后,丁真就成为被各大官媒“八抬大轿”的红人了,从四川各大官媒到各地文旅官媒到央视新闻和人民日报,都开始为丁真的工作疯狂捧场,当然也是一种互惠互利。

丁真的工作是为当地旅游出力,从这几天的热搜可以看出,大家不仅对丁真的家乡甘孜理塘产生了兴趣,对丁真想去的西藏也非常向往,同时对各地文旅晒出的当地美景美食图也是无法抗拒。

各大官媒努力蹭丁真流量,其实也是帮助丁真维持热度,当然这样做的目的其实很简单,就是向全国人民安利各自的旅游景点,为旅游经济复苏出力。

丁真的走红一开始传递的是藏族人民的朴实纯净,展现的是理塘的山水风光,在各大媒体的联动之下,这场走红从一个民族一个地域的风貌展示延伸到了祖国山河的广袤无垠。

丁真代表的不是一个一夜爆红的网红,而是理塘人、甘孜人、四川人、中国人的淳朴憨厚,各省争先抢夺的丁真并非是这个叫“丁真”的男孩,而是努力前进、心怀美好的你我。

一直都在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一次全国很多省都有了免门票政策,不妨趁着这个契机出发,去遇见那些和你志同道合的人,去遇见世界所有的美好。

当然,作为四川人,还是要为咱大四川拉个票啦,四川不仅有丁真、还有李子柒,李伯清和国宝大熊猫和吃不腻的美食、数不尽的美景,来了,你一定会爱上。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