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范冰冰获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感言:谢谢我的李先生

来源: zdface 2020-11-30 13:03:07

  【娱瓜够】范冰冰获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感言:谢谢我的李先生

­  昨晚,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礼在呼和浩特举行。邓超凭借《烈日灼心》中的辛小丰一角获得最佳男主角,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最佳女主角。刚刚被男友李晨求婚成功的她与李晨在台上恩爱拥抱,范冰冰说:“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尘世的幸福,谢谢我的李先生。”

­  范冰冰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她表示,很幸运在本命年迎来这么多喜事,对于结婚,由于工作很忙暂且还没规划。对李晨导演的新作《空天猎》,她自然全力支持,期待他作为导演拿奖,还说:“一个家里一个导演就够了。”

­  最佳影片由《湄公河行动》获得, 最佳导演由冯小刚(《我不是潘金莲》)获得, 最佳男配角开出双黄蛋,王千源凭借《解救吾先生》、于和伟凭借《我不是潘金莲》共同获奖。而吴彦姝凭借《搬迁》中饰马家老太太获得最佳女配。最佳编剧为管虎、董润年(《老炮儿》)。

­  最佳导演获得者冯小刚在台上回忆起第一次获得金鸡奖,继而回忆起1997年第一次执导中国内地首部贺岁电影,2017年拍了一部“圆”的电影,又摘金鸡,7真是冯导的幸运数。(记者 肖扬)

责任编辑:苏仕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