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高能医少》今晚开播魏大勋意外解锁高能透视眼

来源: zdface 2020-11-29 13:33:36

  【娱瓜够】《高能医少》今晚开播魏大勋意外解锁高能透视眼

­  图:高能医少剧照

­  图:何炅回复截图

­  图:沈腾、李泉

­  图:沈腾、魏大勋

­  图:魏大勋

­  图:魏大勋“直肠指检”

­  网易娱乐9月18日报道 由沈腾监制并出演,魏大勋、李昕芸、范湉湉、李泉、孟广美、倪虹洁等主演的网剧《高能医少》将于今晚(9月18日)20:00在爱奇艺独家上线。临近播出,主创们也是不遗余力的宣传预热。上周五,魏大勋在网上公布了一段《高能医少》的剧透视频,高能魔性的视频内容,连何炅都忍不住围观回复。另外,高能重口的医学生课堂与始料未及的神剧情,也让一众剧粉对剧的期待值飙升。

­  魏大勋为新剧宣传 何炅狂回22个“哈”

­  《高能医少》讲述的是拥有透视能力的华一龙(魏大勋饰)阴差阳错考入了全国顶尖的医学院,与几个性格各异的医学生一起骚闹成长的故事。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高能爆笑的医学课堂吸引了大批自来粉。

­  上周五,主演魏大勋在网上曝光了一段《高能医少》“直肠指检”课的剧透预告,高能重口的内容被网友调侃,这视频都敢曝,真是自黑无极限啊。视频中,魏大勋饰演的华一龙成为了同学们练习“直肠指检”的实验对象,青筋暴起又眼含热泪的高能表情,让一众粉丝哭笑不得。

­  随后好友何炅火速前来围观并调侃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个啥呀我们看还不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大勋也调皮回应:“很后悔看剧本的时候好像没认真,没看到这段...”。两人的趣味互动也引爆了粉丝们的热情,各种神回复层出不穷。

­  高能神反转吊人胃口 魏大勋开启高能透视眼

­  《高能医少》官方公布了多版预告片和花絮,神秘透视眼、高能医学课堂、魔鬼老师、天才学生等等元素吊足了观众胃口。

­  其中,直肠指检课魏大勋舍身奉献自己给同学做实习对象、法医鉴定课“女扮男尸”考验医学生胆气极限以及体液检测课上的神级提问都让粉丝惊呼眼界大开。而华一龙推着尸体满校园跑,心理学教授催眠中怼同事的神反转剧情则让网友表示,竟然还能有这种操作。

­  千呼万唤始出来,医学生的高能求学之旅即将开启。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孤儿院一霸华一龙将踏上未知的学医之路,魔鬼导师、奇葩室友、校园女神等角色都将一一亮相,而他的高能透视眼也将在今晚意外开启。

­  同样让网友备受期待的还有喜剧鬼才沈腾的表演。作为该剧的监制,沈腾饰演的心理学教授,可以说是剧中比较“惨”的一个角色。“上至校长、下至保安,了解每一个人的心理状况”却碰到了“催眠免疫”的“魔鬼教授”段添城(李泉饰)。面试顶级医学生,又碰到了靠透视眼抄遍全场的华一龙(魏大勋饰),面对如此“难题”,钟老师会如何应对呢? 今晚20:00起,每周一二晚在爱奇艺,看高能学生智斗魔鬼教授!

责任编辑:曹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