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5个妙招缓解冬季皮肤干燥问题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9 09:24:30

  【美幻】5个妙招缓解冬季皮肤干燥问题

  黑眼圈、毛孔粗大、皮肤红肿...这些都是因为干燥引起的?是的,今天我们就来将这些干燥烦恼一网打尽,就算是秋冬干燥季你的皮肤一样无忧。  

  干燥问题一:除了脸部之外,肩膀、手臂、腰、腿等地方也有脱皮、泛红的现象

  主要诱因:这是冬季常见的皮肤干燥现象,西北风一刮,由于气温降低,人体排汗就会大为减少,皮肤的润滑剂皮脂腺的分泌也大大减少,因此在冬季大部分人的皮肤都会比较干燥,这与你的护肤方法和护肤品无关。

  急救宝典:外在为肌肤补充水分,加强肌肤防寒能力

  去角质+补水面膜是最有效的解决这一干燥问题的护肤法。角质层厚重,就算用再好的补水产品都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所以,修复与促进角质代谢是开启肌肤水分通道的关键。然后使用缓解皮肤干燥最有效率的工具——补水面膜,坚持1-2天皮肤的干燥感会明显减少,肤色也会明亮起来。

  小编提醒你:冬季去角质选用含酵素成分的产品,这是最新也是最安全的去角质成分之一,它可以溶解死皮和污垢成分,让后续护肤品中的有效营养成分更好地渗透。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