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张含韵《萌师驾到》带娃多次发飙 欲赔钱退出节目

来源: zdface 2020-11-28 21:05:22

  【娱瓜够】张含韵《萌师驾到》带娃多次发飙 欲赔钱退出节目

网易娱乐9月18日报道据悉,有消息称9月20日即将在芒果TV上线的亲子类节目《萌师驾到》节目中,常驻嘉宾“呆萌小姐姐”张含韵在录制过程中遭遇崩溃,欲赔钱退出节目。此消息一出随即引起网友热议,萌娃虽然大多时呆萌可爱,可是闹气脾气来威力也不小。对于带娃零经验的小花姐姐来说,如何才能扭转乾坤?

  《萌师驾到》自节目启动以来就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这档以明星嘉宾搭配素人萌娃的新形式登陆的轻综艺,为亲子类题材的节目提供了新的想法。而近日有爆料称“小花”张含韵在与萌娃相处期间,被“鬼马活泼”萌娃整到天翻地覆,大喊崩溃。而与此同时在官微上线的先导片也印证了这一点。本来满心欢喜还哼着歌的张含韵,见到6个萌娃之后瞬间被“围攻”,先是被萌娃们追着落荒而逃,接着在海洋球馆被萌娃准确的一球“直击”头上,一度崩溃到要求退出节目,还向工作人员“求救”:“我是大人啊,为什么要追着我跑?”最令人忍俊不禁的是张含韵有气无力地靠在墙边扬言要退出节目,还赔钱给节目组。虽然带娃是一件如此心力交瘁的事情,但是满场充满童趣的画风与高颜值萌娃也为这档节目增加了许多看点。《萌师驾到》可谓是未播先火,赚足了网友们的眼球,着实是一档期待值超高的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曹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