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明日之子毛不易搭档喊麦天佑引不满 mc天佑为何直播怼杨幂

来源: zdface 2020-11-28 11:33:59

  【娱瓜够】明日之子毛不易搭档喊麦天佑引不满 mc天佑为何直播怼杨幂

  《明日之子》毛不易这一次搭配的是天佑,网络直播红人MC天佑因为喊麦出名,本次也是合作主要还是喊麦,毛不易带来了一首之前的原创歌曲《如果有一天我变的很有钱》。

  不可否认的是天佑真的很努力,也尽力了,但是这个组合看起来实在是突兀,好像是强扭在一起一样,很多网友看完后纷纷留言:这一定是节目组在整毛不易。

  不过毛毛的人气很高,成功的留在了三强厂牌,希望毛毛给我们到来更多的好作品。

  虽然大家很想看经历风波后的薛之谦是什么样的,但是上周六成功抢占头条的却是天佑!

  事情原委:MC天佑与毛不易搭档合唱了一首《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其中有喊麦的片段,所以引起现场嘉宾的一阵吃惊。于是当天佑开始喊麦时,台下的评委表情个个一副尴尬像,只有杨幂一人,边听边跟着节奏,为天佑打call。

mc天佑直播怼杨幂?

  这一举动也获得了许多网友的赞赏,毕竟喊麦也是才能的一种体现,杨幂跟着音乐的节奏,疯狂打call,也证明了她非常尊重天佑和毛不易的表演。然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