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按摩去皱纹的方法打造青春容颜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7 18:06:40

  【美幻】按摩去皱纹的方法打造青春容颜

  冬天天气干燥,肌肤缺水严重,稍微表情丰富一些就会在肌肤上留下细纹,看起来特别苍老,年纪轻轻的当然不可以让细纹在脸上放肆了,怎么能消除细纹,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有弹性呢?下面的方法可以帮你哦!

  ★消除眼下皱纹

  首先要在眼皮、眉毛和太阳穴区域涂抹上一些护肤霜,然后再用手指轻按双眼两侧位置,接着再用力的把皮肤和肌肉向太阳穴方向拉,直到眼睛变得绷紧才可以,然后让双眼一闭一张,这样要连续六次,再把手松开,重复四次就可以了,这个步骤大约要一分钟的时间。

  ★消除眼角皱纹

  眼角的肌肉一般都距离额颊很近,用食指和中指按在双眼两侧位置,轻轻的把眼睛闭上,用手指向斜上方轻推眼侧的肌肤。如果你的眼皮下垂,则可以用手指把肌肤朝两旁耳朵方向拉,从一数到五,然后把手松开,这样重复六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