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欢】吴宗宪摔车事件后连发两条“低潮文” 吴宗宪摔车事件始末

来源: zdface 2020-11-27 15:04:29

  【看欢】吴宗宪摔车事件后连发两条“低潮文” 吴宗宪摔车事件始末

网易娱乐11月27日报道据台媒消息称,吴宗宪此前在录制节目《综艺玩很大》时,骑车不慎摔车,导致四肢挫伤,脑部也接受了检查,现已无大碍。

摔车事件后,吴宗宪突然于昨日(11月26日)连发两条“低潮文”。

在第一则中,他晒出与女儿Sandy同框照,并发文称:“爸爸一直用身体扛着全部!我不是钢铁人,但我全身是爱,我就这样走了过来!”此外,吴宗宪也提到,台下的苦,不是台下观众能看得到,但他仍无怨无悔,认为有爱就够了。

吴宗宪摔车事件后连发两条“低潮文” 吴宗宪摔车事件始末

第二则中,吴宗宪晒出视频花絮,感叹:“你们相信吗?现实生活中;我没有去过KTV......感觉有一点小悲伤”,但吴宗宪也写下,得失之间总是隔着一道墙,鱼和熊掌,谁能兼得。

吴宗宪摔车事件后连发两条“低潮文” 吴宗宪摔车事件始末

吴宗宪连发两则“低潮文”,不免让外界担心宪哥的身心状况,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关心。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