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早春4款自制祛痘面膜打造无痘美肌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6 16:05:40

  【美幻】早春4款自制祛痘面膜打造无痘美肌

  很多人都在被痘痘所困扰,为了去掉脸上的痘痘mm们不惜血本,买各种护肤品来战痘,去痘痘不是越贵的东西就越有效哦,只要掌握方法用身边的东西就可以轻松祛痘的,看看下面的4款自制祛痘面膜的方法吧!  

  妙用苹果片消痘贴

  苹果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水果,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美容和食疗价值。苹果中的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的丰富,如果长期的食用,可以说是治疗皮肤雀斑、黑斑的最好的辅助治疗手段哦,坚持吃苹果可以保持皮肤的细嫩红润,同时外用还可以很好的去痘印哦。如果你的肌肤上经常有痘痘或是痘痘印的造访,那么这个又平价又简单的处理方法可以让你轻松的去痘痘哦。

  使用方法:

  1)首先要把煮沸的水倒在苹果片上,直到苹果片变得软了才可以哦。

  2)然后把软了的苹果片从水中取出,等到苹果变得温热时把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大约20分钟。

  3)最后把苹果片取下,用清水把脸洗干净就可以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