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瓜够】李雨桐说的“L姓女星” 是娄艺潇?娄艺潇昔日微博被翻出

来源: zdface 2020-11-26 11:32:08

  【娱瓜够】李雨桐说的“L姓女星” 是娄艺潇?娄艺潇昔日微博被翻出

  网易娱乐9月20日报道9月20日上午,有网友翻出娄艺潇2011年的微博,指出微博中有和李雨桐第一次爆料中相似度极高的话语,疑似暗指薛之谦,并猜测李雨桐爆料中的“L姓女星”可能是指娄艺潇。

  

娄艺潇出席发布会

  娄艺潇昔日微博

  李雨桐近日爆料

  20日上午,有网友翻出娄艺潇2011年的一条微博,其中:“如果一个并不是单身的人跟你说:’我不爱Ta,却不得不跟Ta在一起,我真正爱的是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等话语与李雨桐第一次爆料薛之谦骗钱骗感情的话语:“有一天薛来和我表白,说他已经深深地爱上我,但是不能跟我在一起”具有极高的相似性。于是,有网友猜测李雨桐爆料中与薛之谦有关系的“L姓女星”可能是娄艺潇。

  娄艺潇昔年的微博也受到“观光团”打卡:“一菲,我来自217,你比李雨桐聪明啊”、“渣男什么的最恶心了”。

延伸阅读:

  • “不是单身的人说爱你 不要信”娄艺潇昔日发文说的是薛之谦?
  • 李雨桐闺蜜湾湾爆料:薛之谦昔日帮助老奶奶系炒作
  • 薛之谦用女方钱资助老人? “Blase湾湾”力挺李雨桐
  • 薛之谦和胡彦斌原来是同学 二人和李雨桐同框照曝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